拉起病毒封鎖線,以7個質感居家選品開啟「宅渡假」mood!

拉起病毒封鎖線,是保衛自己與家人健康的第一道城牆。防疫期間,我們的生活也面臨了急劇的改變,打造一個安全溫馨的居家環境逐漸成為重要的日常。以下為7個生活選品提案,一起開啟「宅渡假」mood!

生活選品一︱Villeroy&Boch Finion

2.jpg

輕薄圓潤的外型搭配時尚優雅的風格,Finion系列自面盆、浴缸、馬桶、燈鏡到浴室家傢俱,以完整的產品線,為衛浴空間鋪展出嶄新的美學寓意。設計師Patrick Frey靈活地運用Villeroy&Boch專利材質-鈦瓷及Quaryl®,將纖薄的輪廓曲線,揉入了暖調的情境照明,也為居家假期注入低調而奢華的感性氛圍。

 生活選品二︱Alape Steel19

5.jpg

深受城市化的啟發,sieger design設計團隊將歐美家戶中必備的實用拖布盆,搖身變成一舉奪下2019年 ISH Design plus大獎的小型浴室時尚精品Steel19。從壁掛方式一併處理的龍頭與檯座配置,延伸至管路的完美隱藏收納,發揮純粹主義一氣呵成的力道,也讓對比度豐富的設計理念,體現Alape品牌工業風格的獨特魅力。

生活選品三︱THONET NO.214

10.jpg

來自遼闊自然的木料,是最令人感到醉心與舒適的ㄧ種質材,著名的THONET 咖啡椅214就是一個鮮明的溫暖標誌。

生活選品四︱Victoria + Albert Bath Amalfi

4.jpg

Amalfi之名來自義大利阿瑪菲海岸。傳說,海神Poseidon為了他心愛的女神Pasitea所建造的城市Positano就位於阿瑪菲海岸。而Amalfi浴缸結合浪漫的獨特外型,與火山石灰岩複合材質QUARRYCAST®,詮釋出地中海Amalfi陡峭的海岸線以及明媚昶亮的風光,向上延伸的包覆性線條結構,就像慵懶地仰躺在愛人臂彎裡,溫暖與愛,就是心靈最好的療癒力量。

生活選品五︱Falper Quattro.Zero

6.jpg

浴室是家中最私密、也最療癒身心的場域,從呼吸、撫觸、視覺之中盥洗梳理了靈魂。來自義大利的當代設計品牌Falper,革新了人們對衛浴空間的想像,不只將「高級訂製」概念進駐浴室,也讓場域氛圍營造再度回歸焦點。

一舉拿下2017年archiproducts DESIGN AWARDS的Quattro.Zero系列,以天然無毒礦物混合的Ceramilux人造石材質,細膩雕琢出帶有建築神韻的精準結構,僅4mm的輕薄身型,更以設計陳述出簡潔優雅的語彙。

生活選品六︱SIEGER by FÜRSTENBERG MY CHINA系列Stella午茶組

9.jpg

平凡的餐食,在稍加變化的餐桌佈置中,變得鮮活起來。柔和的浮雕線條交織出璀璨的星輝,讓簡約的白瓷增添了優雅與非凡的溫暖感受,釉料在天鵝絨霧光表面中突出了質感,讓握在手中的柔滑,為心帶來平靜與舒緩。

 生活選品七︱bulthaup b3

8.jpg

是該讓廚藝精進的時候了!終於有時間好好在家,為自己與所愛的人烹煮下廚,是多麼療癒的事情。廚房的聲響、氣味與氤氳伴隨,撫平了所有浮躁心緒。跳脫傳統廚房樣貌的bulthaup b3,讓生活打開更多可能性。

◎Photo via:楠弘廚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