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男人的夢想「車庫」,Aston Martin 讓每台車都成了獨特藝術品

 Text / Vivian H.   Photo via Aston Martin

「對於車迷來說,車庫和房子一樣重要」,Aston Martin 創意總監Marek Reichman 在不久前的蒙特利汽車周上發表了一個奢華項目,Aston Martin 將推出頂級個性化服務「AUTOMOTIVE GALLERIES AND LAIRS」,讓車迷和收藏家們可以如「汽車畫廊」般,展示炫耀男人們的「寶貝們」。

「想像一下圍繞你的愛車建造的家或豪華度假勝地。」這個為愛車打造專屬空間的定製服務,將由客戶與Aston Martin 設計團隊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建築師合作,以實現每個獨特項目,讓車迷們可以隨心所欲地為車子創造自我的完美空間,一個秘密基地或是一個豪華的休閒娛樂場所。

在位於奧地利的Obermoser Arch-Omo總部,設想公開了一個在地底下將汽車作為藝術品展示的空間,周圍有休閒娛樂區和生活空間,汽車畫廊如同私人博物館般,讓主人能與客人分享他們對汽車無窮無盡的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