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機能品牌 Xpore 空中時尚秀 迎接未來旅行新常態

在ㄧ望無際的天空中翱翔,到世界各地體驗新的生活,探索豐富的文化是我們所崇尚的價值觀以及生活方式。今年在疫情的影響之下 ,讓我們有時間重新省思原先的生活形態。離我們最貼近的「正常」生活方式都被大幅度的影響。在我們試著去探索新生活的同時,許多人選擇重回大自然的懷抱。回到原始,感受大地的溫度。

迎向防疫新未來

2020年「材料科學的領導者」明基材料跨足織品領域,推出 Xpore 環保防水透氣織物品牌,專注於戶外機能服裝應用,將領域拓展至更多消費者。

此次與中華航空聯名的 Xpore 時尚隨護帽T,設計理念來自於旅客的實際需求,不論是在戶外活動或是未來的旅行中都能穿著。在造型剪裁、收納設計、防護機能都有巧思:時尚俐落的連帽衫,不但輕也方便穿脫,能夠輕鬆搭配展現個人品味的各種風格;帽緣、袖口和下擺皆採鬆緊設計,能完整包覆頭部及身體;胸前的大型口袋,方便放入旅行必須的證件及隨身物品,減少取物時的接觸點。此外,貼心設計的口罩耳扣,可避免長時間配戴引起的耳朵疼痛;而為了全面阻隔孔洞縫隙,更在所有縫線處以透明膠條加強阻隔。

 Xpore 創新環保防水透氣技術的核心是一層獨特的超薄膜,除了可完全阻擋雨水、讓濕熱汗氣通過外,更可阻隔環境中的有害因子,達到真正持久防水防風、並維持穿著時的透氣舒適。

秉持企業永續發展與明基材料的綠色承諾, Xpore 採用環保無溶劑製程,確保不會產生對環境與人體有害的化學物質。因為能兼顧環保與絕佳機能性的優異表現, Xpore 在2020年全球最大慕尼黑運動用品展 ( ISPO Munich )、德國慕尼黑舉行的功能性紡織品展( PERFORMANCE DAYS ) 首次亮相時,立即吸引歐美地區紡織等相關媒體、與全球知名戶外品牌的關注,不但獲得 ISPO Textrends Top 10及 Performance Award 首獎等國際指標性大獎的肯定,除此之外今年10月底公布的「2021台灣精品獎」中,榮列獲獎名單。 

此次的聯名設計除了讓我們搶先到看了未來的旅行常態,也讓我們再次看到台灣設計的實力。

*依據ASTM F1671M-13測試,此織物材質通過嗜菌體穿透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