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已做好萬全準備 9月期待再與你相見

巴黎時尚家居設計展Maison&Objet(M&O)已於日前宣布秋季展會將會如期舉行!

9月9日(星期四)至9月13日(星期一)在巴黎北維勒班特展覽中心(Nord Paris)舉行,巴黎設計週也將在同期間9月9日至18日舉行。

——————————————————————————————————

     相關台灣入境法國規定(根據6月9日公告)

  1. 已完整接受疫苗接種之證明(僅接受4種疫苗種類:Pfizer-BioNTech, Moderna, AstraZeneca or Johnson&Johnson)並需備有72小時之內PCR檢測陰性證明或48小時之內的抗原檢查(antigenic test)
  2. 未接種疫苗的旅客:需符合特殊迫切理由。並須提供72 小時之内的PCR 檢測,或48小時之内的抗原檢查,且須自主隔離7天。
      詳見 https://reurl.cc/MARoQk
  •  在展覽會場內,也規劃了適當的防疫措施
  • 參觀者必須持有上述健康證明方可入場並需全程備帶口罩
  1. 現場備有口罩販賣機
  2. 公共區域皆備有手部消毒液
  3. 遵守可容納人數,加大走道寬度至3M,也有明確的引導確保社交距離的維持
  4. 入場證件必須事先註冊並打印,現場不接受任何臨時申請或現場印製入場證件
  5. 加強防疫規則的提醒告示
  6. 加強消毒於人流量較多的地方,並定期清潔
  7. 醫護人員於現場待命以防有症狀之患者
  8. 包含口罩等相關防疫用品之專用廢棄物管理
    歡迎加入設計與家具家飾的社交圈!
    [參觀展覽及媒體諮詢] [台灣品牌參展諮詢]
    MAISON&OBJET 臺灣代表
    Debbie Yang
   +886-932-394-903
   debbieyang@d-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