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與臺灣最短的距離,就在 Le Club!

由15家國內品牌及國際品牌組成的「Le Club」生活精品店在各界千呼萬喚下,今日終於在臺北最重要的精品地標─麗晶精品B2隆重開幕。「Le Club」期間限定生活品牌集合店展售期間為2020年9月16日至2021年1月10日。Le Club展售的品牌均為曾參展M&O巴黎時尚家居設計展等等大型國際展會之生活精品品牌,國內民眾屆時將可以在麗晶精品看到生活界的「另類臺灣之光」。

開幕茶會上,法國在臺協會商務處負責人高德廉(François Cotier)表示「臺灣不僅是消費市場,更已然躍升為富有強大設計產能的創意寶島,今日所見的臺灣設計品牌都是最強而有力的證明。」,更對於參展國際會展之臺灣品牌的高度才華、創造力和靈活應變能力,年年驚豔不已。

特別前來的高虹安委員說道:「看到這麼多好的品牌,以及其所呈現的氛圍,不管是穿在身上、放在家裡,或是日常生活小物,當新冠疫情衝擊,全世界都在努力的求生,臺灣人很幸福的在疫情被穩定控制的同時我們還有餘裕去追求生活的品質,很感謝這群為臺灣設計產業付出努力的品牌和設計師,也希望透過這間選品店,讓大家看見臺灣讓人引以為傲的創意實力!」

蘇巧慧委員也表示:「今天所見的作品都代表著設計師和品牌的心血和天賦,我的夢想就是把這城市打造成一座舞台,以政府資源協助整合臺灣設計實力,規劃制度架構,讓品牌與城市能夠相輔相成,將臺灣推向國際!」

DFUN 總編輯馬修則說,後疫情時代,國際採購的流動效率趨於疲弱,全球正興起一波本土市場的消費熱潮。Le Club的誕生,正好應運而生。從精品設計的趨勢分析,在Le Club,消費者看到的不只是「海外鍍金」品牌大集合,更重要的意義是,這些品牌無一不打破了我們對日常物件的認知,更是對美好生活的再定義。

Le Club策展人Debbie Yang進一步表示,為了協助台灣優異的品牌拓展商機,方才促成了這次與麗晶精品的合作。這次參與的品牌包括:AERIX、CARPENTER、DAQICONCEPT、EMSPEC、GALLERY CHUAN、GUDEE、HAOSHI、KIMU、NO. 30、SERENE HOUSE、TA+D、TG、YEN TING CHO、YSTUDIO、ZUNY 以及由築意代理的知名北歐品牌Fredericia 及 Wendelbo。這些品牌除了均曾經過國際展會的嚴格審查參展,另一個共同點也都在老佛爺、le bon marché或是美國、歐洲的藝廊選品店販售,堪稱國際認證的另類「臺灣之光」、海外「鍍金」過的國際級精品。

落戶精品級地標麗晶精品的「Le Club」開幕後,不僅將供應麗晶精品既有高端客層,未來並將密集邀請泛美學領域人士進行各項對談及行銷活動,敬請拭目以待。

Le Club展售資訊

展售期間:2020年9月16日 至 2021年1月10日
展售地點:Regent Galleria 麗晶精品 B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