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爾藝術展推出「巴塞爾藝術展Podcast – 藝術交匯」

巴賽爾藝術展在Podcast上架囉!!除了開展覽之外,瑞銀集團也正式展開Podcast節目企劃「巴塞爾藝術展Podcast – 藝術交匯」,由巴塞爾藝術展全球總監Marc Spiegler主持,與藝術、建築、音樂、時尚、設計、文學等廣義文化領域中的思想領袖進行對話。隨著每位嘉賓的參與,Podcast將深入探討塑造當今藝術景觀的趨勢和話題。

系列將於7月19日(星期一)首播兩集,分別呈獻與著名建築師David Adjaye和製作人兼收藏家Kasseem Dean(又名Swizz Beatz)一對一的對談。Podcast將於每兩星期發布全新集數。今年夏末,未來集數將呈獻藝廊主Lisa Spellman與音樂家Kim Gordon,以及女企業家兼藝術收藏家Pamela Joyner。

Swizz Beatz

David Adjaye

 

領航者與變革者

「巴塞爾藝術展Podcast – 藝術交匯」是巴塞爾藝術展的最新項目,秉承其一直以來與全球觀眾進行全年藝術互動的願景,以Podcast形式提供一個廣泛易達的平台,進行巴塞爾藝術展實體展會與網上展廳以外的文化對話。透過巴塞爾藝術展的國際關係網絡及對藝術行業的深入洞察力,Podcast為觀眾提供獨特的途徑,接觸全球創意及文化產業的領航者和變革者——從藝術家和收藏家,及至時裝設計師、作家、建築師和音樂製作人。

David Adjaye爵士將於第一集探討有關建築的力量、黑人藝術家的作品、藝術世界的種族議題以及他目前位於貝寧的埃多州西非藝術博物館的設計項目,該博物館將主要收藏貝寧的青銅器。Swizz Beatz將於第二集討論行動主義與收藏的交匯。即將於2021年8月3日上線的節目中,303 藝廊創辦人Lisa Spellman將與藝術家Kim Gordon一起討論八十及九十年代紐約市獨立景觀中藝術家和音樂家之間的關係、士紳化的影響以及現況。八月下旬,女企業家兼收藏家Pamela Joyner將探討其收藏的當代非裔美國藝術家的創作、以及藏家作為贊助人的角色,並進一步深入討論藝術界多元化的話題。

巴塞爾藝術展全球總監Marc Spiegler表示:「『巴塞爾藝術展Podcast – 藝術交匯』匯聚來自世界各地充滿活力的聲音,它將延續巴塞爾藝術展在拓展分享視覺藝術及文化活動領域中領軍人物的觀點上的悠久歷史。Podcast彰顯了我們致力於讓全球受眾皆能接觸塑造當代文化的對話的願景。」

瑞銀集團首席營銷官Johan Jervoe表示:「近月以來,我們清晰見及客戶對藝術和收藏的興趣日增月益,反映藝術在充滿挑戰的時刻能夠迸發靈感的力量。我們希望與長期合作夥伴巴塞爾藝術展共同創造一個Podcast系列,為全球聽眾帶來眾多首屈一指的藝術家、收藏家和創意人士對於當下藝術界動態的精彩討論。我們欣然在每一集節目中囊括瑞銀集團的一小部份研究,為聽眾提供藝術市場的及時洞察資訊。」

巴塞爾藝術展貫徹盡可能與廣泛受眾互動的承諾,「巴塞爾藝術展Podcast – 藝術交匯」將於所有Podcast平台上架並可以串流形式收聽或下載,亦可於巴塞爾藝術展網站artbasel.com/podcast上免費下載。

 

巴賽爾藝術展

巴賽爾藝術展於1970年由來自巴賽爾的藝廊創辦人成立,現今成為全球一致推崇的國際藝術交流平台。每年於巴賽爾、邁阿密海灘和香港舉行藝術展會,演示了現代藝術與當代藝術的最高水平。三大展會各有其地區性意義,可從參展藝廊、作品展出即與當地文化組織於同期合辦不同類型內容的藝術活動反映出來。巴賽爾藝術展透過持續拓展全新數碼項目以及多項全新計劃,突破現有的藝術展會模式,如《巴賽爾藝術展與瑞銀集團環球藝術市場報告》(The Art Basel and UBS Global Art Market Report)及「寶馬藝術之旅」。巴賽爾藝術展的全球媒體合作夥伴為金融時報。

瑞銀集團與當代藝術

巴賽爾藝術展環球主要合作夥伴瑞銀集團多年來一直積極支持文化及藝術活動,為全球擁有最珍貴藝術藏品的企業之一。集團透過與巴賽爾藝術展的全球主要合作夥伴關係,聯合呈現「巴賽爾藝術展Podcast—藝術交匯」並聯合出版《巴賽爾藝術展與瑞銀集團環球藝術市場報告》,積極推動有關全球藝術市場的國際交流對話。透過瑞銀收藏家社群(USB Collectors)及瑞銀藝術諮詢(USB ART),瑞銀為客戶提供藝術市場的觀點及關於管理藝術收藏和傳承規劃的策略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