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防疫的室內設計學開課了!以雙手創建夢幻未來 以陶土打造理想房間

「當你錯過太陽而流淚,你也將錯過群星了。」-泰戈爾

將居家防疫化身為一堂充滿趣味的設計課

在新冠肺炎的火燒全球時,有一位來自紐約布魯克林的設計師 Eny Lee Parker 在 Instagram 上開始舉辦一項有趣的陶土比賽「理想房間」,顧名思義是參賽者必須使用陶土親手打造自己的理想房間。Parker 開始舉辦這項比賽的初衷是希冀居家隔離者能藉由這項活動沖刷掉長期與世隔絕的孤獨感,同時保持積極的生活態度。

用手工藝就能輕鬆打造自己的理想房間

在比賽開始後,Parker 陸陸續續收到了46位參賽者的作品,其中包括設計師、建築師以及場景設計師等,最終 Parker 從這46位參賽者的作品中挑選出9件入圍決賽,並且在她自己的 Instagram 上舉行公開投票,Parker 也將在投票結束後宣布最後的兩名獲獎者,而第一名的獎品是 Eny Lee Parker 同名品牌的 「Oo Lamp」檯燈,第二名的獎品則是「Daisy Sconce」壁燈。

「Oo Lamp」檯燈

 

 

以下為此次從比賽中挑選出來的十間「理想房間」,其中也包含了發起人 Eny Lee Parker 的作品。

Eny Lee Parker (@enyleeparker)

Rachel Thomson (@iwetmyyplants)

Julie Dumas (@__julesrose__)

Justine Savage (@justinejacsavage)

 

Jessie Cundiff (@jessccbell)

Cristina Webb and Julien Leyssene (@istiwebb & @jgleyssene)

Calila Baca (@ccalila & @calilastudio)

Caitlin Mulligan (@sadsack92)

Anna Kamerer (@painting_goddess)

 

◎Photo via:Dez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