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奢侈品,大人系居家禮物

Text、整理 / Vivian H.   Photo / MOT忠泰生活

Armani/Casa 的美學源於感性和品味之間的微妙交流,可以在不同文化之間產生意想不到的和諧,2019-2020系列主題為「輕盈」,材料被重新塑造,被賦予了一種全新、有趣的身份。

 

餐桌系禮物,簡約葉形餐盤

每一件物品、盤子和玻璃器皿都為家帶來了絕對愉悅的享受和精湛工藝。 Armani/Casa的兩套新盤子「頌歌(Ode)」十月(October)」,一套極為簡約,形狀為裝飾中常見的葉片形,一套具有裝飾性的風格,平盤周圍飾滿了風景花紋。

灰藍玻璃容器

完全手工製作的慕拉諾玻璃製品以其精湛的工藝引人注目,其款式為灰色玻璃配淺藍色熔融玻璃底座和邊緣,並印有淺藍色熔融玻璃製作的 GA 標誌。

大理石漆器盒

使用了創新的樹脂材料,純色的樹脂配件頗有類似漆器的質感,藍色大理石紋的盒子將雕刻和啞光藍樹脂混合,創造出獨特的大理石紋效果。

桌上皮件藝術

編織與皮革的對話,鏤空編織和皮革交織而成,仿佛糖絲般的金線,呼應桌上的萬物。

Armani記憶紙牌

奧涅伊洛斯(Oneiros)記憶遊戲由 28 張卡牌組成,牌的一面飾有 Armani/Privé Giorgio Armani 之前系列的草圖,另一面是銀座(Ginza一款壁紙的圖案,絕對是奢侈品中的奢侈禮。 居家權威之最

增強了視覺效果的新元素,神諭(Oracle)迷宮以新的皮革和胡桃木製成,是娛樂遊戲也是空間中的權威象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