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格麗御用建築師Antonio Citterio從飯店、工業設計到健身品牌Technogym風靡高端

義大利建築師Antonio Citterio 以經手世界各地寶格麗酒店(Bulgari Hotel)、米蘭文華東方酒店(Mandarin Oriental Milan)而聞名,其強大創作能量跨界遍及建築、傢俱、傢飾、工業設計等領域,蔚為低奢極簡美學先行者。而今,Antonio Citterio更與風靡全球高端金字塔的義大利健身品牌Technogym合作,超越機能到工藝美學,一體成形打造Cardio(有氧)健身系列,於此同時,Technogym台灣旗艦店重磅登台。

全球四大設計獎iF、Red Dot肯定

超越機能到工藝,Technogym台灣旗艦重磅登台

創立於1983年的Technogym,品牌猶如其名將熱情貫注於Techno(技術)及Gym(健身)上,在近38年的發展歷程中,Technogym秉持著對外型設計、科學應用、技術創新等三大面向的堅持,產品區分為Cardio(有氧)、Strength(重訓)以及Functional(功能式)三大系列,在滿足市場機能之餘,更與世界頂尖設計師合作—義大利建築師Antonio Citterio,打造出兼顧設計感的外型並獲得德國iF及red dot等大獎的肯定,然在台灣,向來洞悉市場先機的弘第團隊成立弘雋國際,將義大利頂級健身器材Technogym納入旗下,台灣旗艦概念館重磅開幕。

「弘雋國際」高端居家品牌代理先驅

以原石亙美,撼動Technogym旗艦空間美學

一場疫情改變了我們的活方式,在享有居家生活品質的同時,更回歸於居住者身心靈平衡。當全球豪宅亦或五星飯店,紛紛以「頂級健身俱樂部」作為重點概念,弘雋國際洞見趨勢,打造嶄新Technogym旗艦概念館,以新舊交融為設計美學,訴說著品牌前身—頂級進口廚具起家的弘第團隊,在納入新血健身事業體系後,承接著過去及未來的全方面意象,旗艦概念店運用大量的原石素材,象徵團隊的堅毅印象,映照Technogym充滿力與美的產品系列。特於2021年5月5日舉辦旗艦門市開幕記者會,會中重磅邀請「台灣飛人」、桃園領航猿籃球隊總經理陳信安為嘉賓,與媒體先進們分享Technogym的品牌特色與產品優勢,一同啟動門市開幕的能量樞紐。

奧運指定品牌,媲美賓士車頂級健身器材

Technogym時尚外型極效收納不占空間,其造價不斐足以與一台賓士看齊,然Technogym高端品牌價值不甘於此,而在體育賽事上的投入更是不遺餘力,為法拉利F1車隊、NBA球隊、遊艇及奧運會和殘奧會官方體育訓練的官方供應商,並為McLaren和Ferrari官方認定在健身器材上的合作夥伴。

【經典產品推薦】

Recline Personal

由義大利建築師Antonio Citterio設計,斜背式健身單車Recline Personal在機台上以拋光金屬材質呈現質感外貌,其中強調透氣性與柔軟度的靠背式座椅為Technogym特別與知名室內設計公司Vitra共同研發,讓乘坐者能在律動的同時,享有自在舒適的感受。

Artis Run

身為Technogym最頂級的Artis系列,Artis Run導弧的細部設計讓跑步機呈現絕對流線的外型,針對跑者特別規劃的訓練課程結合影音娛樂系統,使跑步機更顯多元功能,此外在材質設計上,具有緩衝性能的運輸帶不僅可減緩跑步對跑者構成的衝擊,兼顧人性化的控制能恣意調整速度,其中內建手機無線充電的系統,更完善器材的機能性。

 

Skillmill Personal

Skillmill是Tchnogym成為奧運會健身器材供應商所提供的第一款訓練機台,在性能上不僅可以提高運動員在力量、速度、敏捷性的表現,多樣化的鍛練程序透過連結雲端系統的控制螢幕,更能夠在短時間內提升運動員的表現。

Synchro Live 9000

專業型滑步機Synchro Live 9000,操作時時踏板在轉動上的最大幅度可以達到67cm,完全符合人體工學的操作方式結合運轉的流暢度,讓操作者感受踩踏在空中的舒適感受。

Kinesis Personal Vision

將拋光面不鏽鋼運用在背板上形塑出科技俐落感,全方位多功能重量訓練器Personal Kinesis Vison,有別於市面上的重訓器材以砝碼調整重量,是由電力驅動馬達產生阻力並形成重量,調整重量的方式透過圓盤單指操控兼顧安全性及便利性,在訓練的強調操作者的協調性及靈活感,為一款兼具藝術造型及強調核心肌群的訓練機台。

Technogym旗艦概念館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長春路451號7樓
電話:02-2546-3000
官網:www.home-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