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Marshall代表英倫搖滾精神,那「它」則是完美展現英國紳士文化

工業革命起源於英國,將我們的生活帶入摩登新世界。在英國南方濱海城市沃辛,John Bowers 創立英國頂級音響品牌  Bowers & Wilkins ,五十多年間不斷地在技術上突破以及重新定位音響的樣貌。讓 Bowers & Wilkins 成為摩登生活品味的代表。今年為慶祝經典600系列25週年,特別推出紀念版,讓對生活品味不輕易妥協的你能珍藏 Bowers & Wilkins 最經典的600系列。

代表摩登生活品味的Bowers & Wilkins 重新定義音響樣貌,讓音響不再只是空間配角,而是提升居家質感的藝術品。

追求卓越音質 締造經典傳奇

Bowers & Wilkins全新600系列週年紀念版是第七代600系列的揚聲器。新系列延續前代產品的特性,將歷年經典款的設計基礎和一貫堅持的高音質,帶入經過升級的新元件和周年紀念版配色更能融入不同的居家佈置。顯示出 Bowers & Wilkins 所代表對經典傳承和堅持追求生活品味的精神。25年來,600系列一直是 Bowers & Wilkins 高保真揚聲器系列中的敲門磚。全新600系列週年紀念版不僅是高品質的音響,更是一件代表品味的藝術品。

全新600系列週年紀念版,採用Mundorf全新優化的分音器,以及升級的 bypass 電容器,將貴族般的音樂享受帶入居家生活之中。

全面進化 打造居家藝術空間

Bowers & Wilkins 所有關鍵組件均為自行研發製造,隨著時間的推移,將各技術傳遞至全產品線。這項傳統讓600系列擁有高規格的品質與技術,媲美高級揚聲器的聲音表現。全新優化的分音器,採用來自 Mundorf 經過特別處理和升級的 bypass 電容器,擁有更大的散熱;高音和中音電容器也進行升級,大幅提升音樂的解析度和透明度,讓整體聲音更加優美、細緻且引人入勝。

Bowers & Wilkins 為600系列週年紀念版打造全新橡木色箱體,原木的質感為空間注入自然的氣息。

600系列一直是 Bowers & Wilkins 高保真揚聲器系列中的經典款式。全新600系列週年紀念版讓擁有英國血統的Bowers & Wilkins 妝點居家生活空間。

不僅針對前代元件進行優化,在外觀上新的600系列週年紀念版更打造全新橡木色箱體,將大自然的元素帶入,就像品牌在音質上追求原音重現的精神一樣,崇尚原始的美好。搭配獨特設計的徽章與高音單體的特殊裝飾,讓揚聲器不僅是聲音的傳遞,更提升了空間的設計感。全系列包含603、606、607 S2週年紀念版以及專用的 HTM6中置揚聲器,讓您輕鬆打造兩聲道音樂聆聽空間,與震撼力十足的家庭劇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