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藝術家有Logo? 8位偉大藝術家的個人品牌Logo

Text / Vivian H.   Photo via ADWEEK  

如果藝術家有Logo會如何?巴西的平面設計師Milton Omena ,大膽地思考了一個新奇的想法,「那些史上有名的藝術家會如何處理自己的個人品牌?」,顯然地,這個問題永遠不會有答案。當藝術是一種商業,藝術家是品牌,他想像著那些偉大的創意人們將如何營銷自己,如何將他們的藝術風格融入名片設計中?於是,他為8位獨特的藝術家做出了有趣的量身訂製。

 

01  Da Vinci 達芬奇

設計著重於他的期刊,這些期刊充滿對未來潛在的發明,源於他在第一架直升機誕生的500年前,就將其描繪成了現實。

02  Van Gogh 梵谷

梵谷最著名的就是他用色彩來喚起他自己艱難生活中的情感,引用了《星夜》中天空流動的黃色和藍色和他的調色盤。

03  Pablo Picasso 畢卡索

畢卡索的超現實主義可以說是歷史上最容易辨認的藝術風格,他的Logo 呈現著這個男人的簡潔。

04  Monet 莫內

法國印象派的創始人莫內,擅長駕馭複雜的色彩和捕捉光與影,他最著名的場景之一是那帶有拱橋的池塘。

05  Pollock 波洛克

波洛克的藝術風格是用抽象藝術來創作出精美的作品,他的Logo 必須捕捉到他想要畫出的線條,並將其變成簡單設計的願望。

06  Dali 達利

很少有鬍鬚像Salvidor Dali 那樣著名且有特色, 鬍鬚與他最著名的熔化時鐘都呈現在這上頭。

07  Mondrian 蒙德里安

風格派始祖的荷蘭畫家Piet Mondrian,幾何形體的結構化對後代建築和設計影響極大,他的標誌實在是太好認了。

08  Andy Warhol 安迪沃荷

這就是普普風藝術,這就是安迪沃荷。

 

然而這位設計師不只設計了Logo,還花時間創造了這些個人品牌可以被其應用的商品,如畢卡索無價黑卡、達利的麵包油、蒙德里安的紅白酒和安迪沃荷的罐頭等,令人莞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