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度百分百的文創品牌,讓寵物一秒置身民宿的設計傢具

Text / Vivian H.   Photo /  拍拍

大家都知道,寵物的領域有著很大的商業市場,但真的從關懷的角度出發,從一個渺小團隊化為行動,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來自台南的品牌「拍拍」,由台灣的年輕團隊所經營,一切都是從撿回一隻淋濕的小貓開始,用愛為家中寵物帶來了一系列量身訂製的好感傢具。以「創造寵物與人的好感生活」為品牌初心,為了希望巴掌大瘦弱的奶貓可以健康長大,一起更長久的相處在一起,創辦人開始著手研究進食姿勢與食器材料的安全問題,在兼具質感與品味的要求下,設計出簡單線條、托高、傾斜的「原木寵物托高碗架」,引發各界好評。

深信好的設計能讓寵物更舒服,拍拍自2013年透過文化部圓夢計畫開業,一路提供客製化的服務,並且支持台灣工廠生產,熱門設計傢具「原木貓砂櫃」並獲得2018金點設計獎,也在日本、歐洲、香港等國家受到關注,期待以天然、安和兼具質感的複合素材,實現寵物與人共享的好感生活。

 

原木寵物托高碗架

透視寵物需求、專注寵物健康,採托高及傾斜的設計,提供寵物輕鬆的進食方式,以原木與金屬冷暖相映,營造風格別具、暖心幸福的寵物碗架,堅持安全媒材,共有5種尺寸挑選。

原木貓砂櫃

透過貓咪喜歡鑽洞的個性,在有限的範圍裡創造出上下跳躍的空間,以解決貓落砂的問題,造型上圓角的設計,成功的讓貓廁所搖身變成一個獨立而具質感的家具,共有單盆和雙盆兩種選擇。

 

原木寵物床

採用堅固木質製作,主子的BMI值超過25也不怕崩塌,舒適的寵物床能讓毛孩酣甜入夢,乾爽舒適,輕柔呵護敏感肌,給毛孩專屬睡眠空間,無論是毛孩界的哈比人,或是老弱婦孺,都能輕鬆秒睡的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