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精品化,美國精品百貨Barneys New York開了第一家大麻概念店THE HIGH END

Text / Vivian H.     Photo Via Barneys New York

隨著大麻文化的大躍進,人類史上又有一個重要的里程碑,美國精品百貨Barneys New York開設了首家「THE HIGH END 高端」生活概念店,有趣的是,這是一家豪華精緻的大麻和健康形式概念店,就在其比佛利山莊旗艦店的五樓。THE HIGH END 依循著Barneys New York的品牌形象「Taste、Luxury、Humor」,整個店面簡單採用金色材質和大理石紋理妝點,彷彿看見70年代的加州極簡氣息,多了一份復古氛圍。在 THE HIGH END 裡,你無法購買大麻,但是可以看到各種配備齊全的獨家商品,如豪華捲紙、Caleb Siemon的定制玻璃管、獨一無二的老式煙灰缸、Beboe限量版銀色vape筆、Good的研磨機,或是標有含大麻酚的化妝品等。

雖然不能直接買到大麻,但是提供「間接」的服務, THE HIGH END 與高級大麻品牌beboe獨家合作,只要使用iPad訂購大麻,就能幫你送貨上門。

Barneys New York一直走在美國時尚與生活趨勢的前端,此次精品大麻概念店也無例外,CEO Daniella Vitale 說,大麻對我們很多客戶來說,都是他們生活中的一部分,THE HIGH END滿足了他們的需求,提供了一個全方位的體驗和服務。

THE HIGH END預計於3月29日在barneys.com上曝光,未來也有可能在美國開設更多分店。

 

▼看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