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減少一點動物傷害!倫敦「不違背心中渴望」的素食包裝

Text / Vivian H.   Photo via deseen

「不傳道!」倫敦設計工作室Johnson Banks為新的肉類替代品牌This創造了一個視覺形象,他們選擇了一種視覺語言,利用肉類的吸引力作為賣點,而不是「扼殺」人們改變自然的飲食習慣,選擇避免用「講道理」的方式與消費者和素食者溝通。

This是一個以植物為基礎的品牌,提供一系列大豆和豌豆產品,口味和外觀都類似於雞、豬和牛肉,吸引那些熱衷於吃肉,而又想減少動物傷害的消費者多一份選擇,品牌目的在於幫助那些想要減少動物傷害的靈活主義者,而非完全隔絕肉類的客人。

大膽搶眼的黑白外包裝,八種包裝設計中的每一款都有叉子、刀子或筷子取代在This中的「I」,一旁以短標註記「不是雞,不是您認為的」,故意裸露的肉樣也讓產品一目了然,設計工作室表示,「他們不想讓人們改變飲食,而是通過利用不可抗拒的培根氣味和令人滿意的雞肉質感誘惑人們。」此產品將於年底在英國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