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闊旅途後的安歇之屋

TEXT = Tong Chien   PHOTO = Studio Tack

 

旅行,有時為了釋放身心不安於現狀的能量,有時為了體驗感官上更壯闊的刺激,有時,為讓疲倦的心靈歇息。Anvil Hotel位於美國懷俄明州的傑克遜,擁有童話故事般的尖頂木屋與一致性的沉穩色調,從裡到外,流露著氣質非凡與歷久彌新的西方經典設計,是旅人征途歸來時最期盼遇見的落腳之處。

 

僅有兩層樓的復古屋型有著海軍藍色的寧靜穩重。

 

似客棧般親切的落角處

不同於金碧輝煌的商業旅店,Anvil Hotel原是1950年代的汽車旅館,經由與當地文化緊密交流合作的紐約設計團隊Studio Tack重新演繹,以感性方式回應了傑克遜當地的嚴峻地形,在壯麗舒心的山景之下,Anvil Hotel顯得和諧優雅而撫慰人心。

 

身為山城小鎮中的旅店,Anvil Hotel的四圍環境卻一點也不荒涼,位在歷史悠久的市區街上,Anvil Hotel被餐廳、酒吧、商店、藝廊與展演空間所環繞。

 

旅店本身凝聚著豐沛的設計新意。大廳被設計成商業區裡的咖啡廳,提供舒適的座位與暖意十足的火爐,Anvil Hotel也擁有自己的餐廳Glorietta Trattoria,更進駐了戶外服飾選品店Westerlind,無論是在外欣賞美景或是駐足於飯店中,都讓遠道而來的旅人在此重獲身體與心靈的力量。

 

公共區域設置的選品店與火爐,提供了最溫暖獨到的落腳處。

 

 

【完整內容請見《DFUN雜誌》2018年3月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