壬寅年送暖 設計感十足讓你福虎生風

即將邁入虎年,各個品牌都摩拳擦掌地準備推出虎年相關產品,dfun特別挑選幾款非常有趣或是有設計感的產品供大家看看。

 

星巴克於1月5日全門市與線上門市率先推出一系列可愛的虎年商品,不僅收錄了虎寶寶各式可愛生動的模樣,還將虎寶寶遇到象徵著大吉大利的金橘、代表著平平安安的蘋果之間的逗趣互動描繪出來,在明亮的黃色與天藍色、應景吉祥的紅色與大膽的黑色點綴金色映襯下,鮮明討喜,將福虎呆萌俏皮的模樣展露得淋漓盡致。星巴克線上門市更加碼推出於1月5日至11日,單筆購買指定新品滿888元再贈虎年紅包袋活動;1月12日至23日,單筆購買指定新品滿1,200元再贈虎年杯墊,邀請消費者如可愛的小老虎一般朝氣蓬勃地迎接全新的一年。

 

 

除了星巴克外,But.we love butter也推出了虎年虎虎生風新年禮盒,對於本來就很喜歡這個品牌的餅乾產品的人,那段「全世界叢林裡的老虎全都溶解成奶油那麼喜歡!」宣傳詞,就是今年限量禮盒最好的說法。

 

而微熱山丘則是推出了新年旺來鳳梨酥禮盒,除了旺來餅、鳳梨酥、蘋果酥外,隨盒還會附贈虎年平安望來小斗方,俏皮活潑的老虎印刻插畫可點綴門窗牆面增添喜氣,​以及限定虎年插畫布提袋,微熱山丘以禮盒致未來初心不變的勇氣。

 

另外,植栽選品店有肉 SUCCULAND 則是推出了虎年限定的「老虎多肉盆栽-蒔虎盆」,搭配台灣蜂蜜品牌「泉發蜂蜜」,讓喜歡植物的人能在年初就購得一整年的綠植好禮。

步入虎年,有肉也改變了自家櫥窗設計。

 

「蒔虎」:虎年當個居家綠手指

「老虎」造型的盆器稀有,有肉將虎身以剪影輪廓勾勒、套上玫瑰土色,以專業技法呈現平滑質地,觸感細緻又有份量。蒔虎盆栽的尺寸多大呢?打開掌心,可種植一到兩寸的多肉植物,精巧又細膩的融入居家空間。裡面可搭配的多肉品種,以當季健康、在家最好照顧,這兩大準則來挑選。這個季節推薦的多肉植物分別是:兔耳、蝴蝶之舞、黃麗、姬朧月、鷹爪。盆器底部有設計排水孔,每次澆水以土濕潤到底部孔洞透水出來為基準。

 

福蜜

除了上述介紹有「植」感的老虎盆栽,雙重饗宴的虎年禮盒內,兩瓶滿足味蕾的台灣品牌「泉發」精選蜂蜜,有送上健康之寓意。蜂蜜上蓋包裝「福虎生蜂」,期望帶給收禮者甜蜜與正能量的感受。食品是東方文化典型春節送禮選項,在傳統送禮習慣中,選擇富有健康意涵的品項,祝福 2022 的到來,著實恰如其分。除了完美意涵外,蜂蜜的保存期限長,收禮者少了即時食用的壓力,更多了品味生活的時間。舒壓的生活有植物陪伴,有甜蜜潤口,身、心幸福,隨之而來。

 

許多人過年會購買金子給自己添加福氣,所以這次Just Gold鎮金店將Hello Kitty結合了生肖,在年節推出「Hello Kitty福虎生風純金擺件」特別款,由精巧的黃金工藝刻劃出Kitty換上虎年新裝模樣,對有買金子習慣的人來說,這或許能帶給新年全新趣味。

過年回老家拜訪親戚長輩、還是年後客戶贈禮,從現在準備才來得及!八方新氣每年的生肖作品創作以積極、挺進、與達觀的心態,期許作品有形的造型和無形的喻意能與新時代的情勢,於心理上和行動上有所應對,以順利完美地通過考驗,取得滿意的成果。無論是可愛有福相的達觀虎,或是氣勢萬千的天意必得,八方新氣創意總監王俠軍皆期許為2022年帶來一帆風順的美好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