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盛夏涼風中開幕的都市度假村

 

位於布里斯本市中心數公里之外,首屈一座夢幻的度假村,在繁忙的都市生活裡,The Calile Hotel 如對著為工作奔波的人們說:「換上浴袍,潛入盛夏的泳池吧!」果斷獨特的清新設計安撫著都市人的心。整座度假村瀰蔓著熱帶島嶼的氛圍,被棕櫚樹包圍的泳池,如喝了一口冰涼的啤酒般解熱又痛快。

 

 

整間飯店這家擁有175間客房,同時被譽為澳大利亞首個城市度假勝地,每一間房間都散發出心曠神怡的氣氛,不僅色彩及裝飾美麗,還附有適當的收納空間給剛下班的你。The Calile Hotel就像雙手敞開的熱帶微風,歡迎需要放鬆度假的你。

 

 

室內的磚塊延續外頭James Street的白色磁磚,相似的拼湊節奏延續了人們的視線,而整座飯店的室內空間,有種加州的輕巧奢華感,柔中帶剛的用材,使整個空間使用起來舒適又不失優雅。同樣身為布里斯本時尚大道精品店面設計事務所 Richards & Spence 都能展現出他們的獨特風格。

 

 

The Calile Hotel 設計的靈感來自美國邁阿密、巴西的里約及墨西哥城。環繞澳洲首都Queensland的炎熱夏天、潮濕氣候與熱情艷陽,不經想打造出更舒坦的圓弧階梯、露天走廊、陽台、房間門框及浴室鏡面等,還緩衝因濕氣而快速散步的熱能。此外裡面還設置了Hellenika 當代希臘料理餐廳,讓清爽的料理賦予更清涼的酒館享受。

 

 

度假村完美詮釋了巴比倫的現代風格,柔和的色調搭配軟木地板,麻紗製成的沙發與床框,恰好呼應了浴室的大理石,從外觀到室內都讓人如同出國一般,讓設計成為與留宿者的溝通,舒緩愜意感受令人去了一遍就意猶未盡的回憶著。

 

The Calile Hotel 

地址|48 James St, Fortitude Valley QLD 4006, Australia

電話+61 7 3607 5888

 

▼更多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