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人生甘甜 Twinings與八方新氣及慕舍酒店東•西聯手 打造極緻生活藝術

自 2020 新冠疫情的嚴重打擊以來,讓身處於辛苦時刻的我們更相信堅持品味並享受身旁的「甜」,無論是何時何處,只要留心與細心營造,生活中的美學與幸福感無處不在。
突破傳統工藝,創造出精緻頂級的現代藝術新瓷八方新氣,碰上飄香三百餘年茗香傳奇,並榮獲英國貴族皇室專寵的Twinings唐寧茶,及全台首家擁有西班牙米其林星級認證餐廳Molino de Urdániz渥達尼斯磨坊—慕舍酒店,東西方共同聯手,從英國皇室到東方官窯,頂級的生活追求讓不可思議變成可能,挑戰深度文化的融合,「品味人生甘甜,東西方共同聯手打造極緻生活藝術」,讓生活美學以自由自在、隨心所欲的發想及創新,帶給每個人最美好的身心靈饗宴。

 

「誰說西餐一定要配酒? Think again! 餐佐茶 X 東方現代瓷才是一門藝術。」

藝術家王俠軍將傳統東方瓷器注入西方的美學浪潮,穿梭在傳統與現代,使瓷器有新的可能性。

此次創新演繹『佐餐茶』,由 Twinings 英國皇室御用唐寧茶精選三款英式頂級茶品:唐寧琥珀焦糖博士茶、唐寧蝶舞花園玫瑰紅茶、唐寧大吉嶺莊園雙芬茶,搭配西班牙米其林一星 Molino de Urdániz 渥達尼斯磨坊多層次且細膩的當代料理,不管從視覺、味蕾皆突破人們想像,從王俠軍造型獨特卓越工藝的茶皿,完美結合當代西班牙廚藝、英式茶藝與現代新東方瓷藝,共同演繹華麗東西方優雅文化融合的新篇章,讓用餐不再只是用餐,還有呈現餐茶與生活藝術的新風貌。

 

引進西班牙連續 14 年米其林二星餐廳 El Molino de Urdániz 渥達尼斯磨坊的 Hotel Mvsa

慕舍酒店Mvsa 為西班牙文,取名自繆思女神(Muse),也是博物館(Museum)的字源,從美食、美酒、藝術、風格生活,網羅東西方極致經典和優雅的酒店,並以垂直藝廊為概念,此次每個樓層展現八方新氣生活系列瓷器,從造型和功能的新鮮感受、帶出視覺與觸覺的新體驗,促進生活藝術情節的解讀,更是極致生活藝術的體現。
在慕舍酒店每個角落、每個時光都能不經意地體現極緻生活,發現獨特!

 

 

後疫情時代就是隨時創造豐富生活的儀式感,品味一場 Fine Art 的五感盛宴,感受世界美好的存在。

 

Molino de Urdániz 渥達尼斯磨坊 – Hotel Mvsa 慕舍酒店
套餐名稱:饗宴套餐或主廚套餐(餐廳原有套餐)
上市日期:2021/10/01-2021/12/31
套餐價格:饗宴套餐$2580+10%(午間限定) / 主廚套餐$3980+10%(午晚皆可)
Tea pairing 價格:$580+10% (唐寧茶三杯茶品搭配八方新氣三款茶皿)
餐廳地址:10489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 61 號 GF
訂位電話:02-2500-6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