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最浪漫的Living Space,看頂級衛浴宛如藝術品般的存在

Text / Vivian H.   Photo / 楠弘國際

座落於仁愛大道鬱鬱蔥蔥的樹叢下,裸白外觀隱約融入藍色天際與清爽的綠蔭間,明亮優雅的楠弘國際旗艦門市以最簡約的姿態,進駐台北角落,提供了一個專屬有感生活的靜謐庇護所。

 

由高雄北上開展旗艦門上的楠弘國際,深受德國對細節設計的感動而啟發,40年前於高雄發跡首創美學生活館,將富有文化涵養與歷史背景的經典廚衛作品,帶回台灣,陪伴每個家庭綻放自我的生活美學。

走過40年的城市更迭,回歸深耕德式頂級工藝與美學推廣的初心,楠弘國際在台北開創首間直營旗艦門市,以In Shop風貌,完整地呈現歐洲精品廚衛的品牌概念,將東方文華酒店和半島酒店的御用品牌Villeroy & Boch、深受全球五星飯店熱愛的頂級配件KEUCO、擁有許多名人粉絲的德國傢具THONET等十餘個品牌,美好共享。

佔地300坪甫開幕的旗艦門市空間,呼應水的意象,戶外運用通透的白色燈牆映射出粼粼聚焦的光影,帶給都會行人匆匆步調的美好瞬間,一進門感受刻意退縮的接待台,將空間留給了來訪者與美麗的作品自由對話。

內部採用層次屏格、高低落差與光帶設計,賦予每項作品自我發聲的舞台,讓歐洲各頂尖衛浴精品能夠保有自己獨特的展演風格,宛如一件件浪漫的藝術品,透過流暢的動線安排相互串連,讓顧客在獨立的空間中,從容想像家的理想情境。

特殊的雙面光牆設計,是除了樓梯外,唯一連貫上下樓面的縱軸核心,光牆裡每一扇窗格都似一座行動劇場,除能綜覽各品牌風華,也和外景的燈牆互為映襯,而展現歐式建築典型工藝的拱形設計,是平衡結構與和諧的象徵,也是跨越世代疆界的嶄新旅程。

在這充滿細膩品味的簡潔空間裡,除了是一個展間,更是一個體現現代哲學的Living Space,執行長蘇振華總結著說,「全方位的商品和舒適的採購空間,讓細膩質感的頂級工藝輕鬆融於家中,自然而然的使您我簡單就能擁有優雅品味的美學生活。」期待以這樣的意念,為每一位到訪者,量身打造一個舒適而美好的生活空間。

 

>> 跟著編輯的腳步瀏覽品牌

 

Villeroy & Boch

超越270年歷史的德國國寶品牌Villeroy & Boch是主樓層展示重點之一,作為東方文華酒店、香港半島酒店、巴黎拉法葉飯店、倫敦金絲雀碼頭希爾頓飯店、科隆大教堂…等指標建築的最愛,已然成為德國生活美學的代言名品。

全新雅砌之作Antheus與Finion,突破百年瓷器工藝、鑽石切割出熠熠光芒的Octagon鈦瓷與皮革精製的面盆揭開了大器的設計風範,伴隨著大面積的落地窗景引入自然光源,舒心且溫暖。來到了二樓,映入眼簾的是型似漣漪水波的造型桌面,在異材質與繽紛色彩的面盆設計中,閱讀不同的歐式美學。

DORNBRACH

透過拱門穿梭,能遇見嶄新天地,安哥拉珍珠白大理石主端景,預見未來設計的序幕,DORNBRACHT全新維度,同時也是亞洲第一座的LifeSpa Aquamoon體驗區,透過健康為導向的整體衛浴設計,讓人們在家即能重獲身心靈的平衡。

德國首席設計團隊sieger design,也將引領城市風潮的SSPS®嶄新概念空間於此落地,成為台灣首發陳列的展場。

Falper

在2樓,亞洲首發Shop in Shop的Falper Studio概念據點,也在這個樓層呈現,不只產品的挑選、擺放、空間色系、裝潢質材,品牌原廠都以高規格的全球標準審視,目地是期待將歐洲生活的品味美學,毫無時差的傳遞出去,甫榮獲2019 ISH Design plus獎項殊榮的複合材質大理石Eccentrico立柱盆,能在這瞧見。

KEUCO

深受全球五星飯店熱愛的頂級配件名品KEUCO,被國際設計界公認為「21世紀達文西」的Luigi Colani,於1975年在德國開發第一個革命性的浴室設計,內部配裝即見KEUCO的身影;不只有浴用配件Moll、Elegance、IXMO龍頭、面盆的展示,鏡櫃、櫥櫃等衛浴傢具也在萬眾期待下進駐台北旗艦門市,身為歐洲第一大鋁合金鏡櫃製造商,Edition 400、Royal 60締造了長銷經典,友善熟齡與身障朋友的Plan Care系列,也從設計中體現對生活的觀察與關懷。

THONET

傢俱軟件也是居家氛圍重要的畫龍點睛者,曾入選德國奢華排行榜的THONET不僅為開創現代傢具扉頁的先驅,擁有許多名人粉絲如愛因斯坦、畢卡索、米羅、瑪丹娜,更是包浩斯100周年紀念的設計精神代表,如:建築大師柯比意鐘愛的一體成型經典209彎木椅,推出至今已有百年歷史,並有出自包浩斯校長密司.凡.得羅(Ludwig Mies van der Rohe)之手的S 533 R鋼管椅皆羅列為門市臻藏,不只與大師之魂坐古望今,更能眺望未來。

FÜRSTENBERG

充滿藝術況味的德國百年官窯FÜRSTENBERG手工精瓷,也讓門市添上暖意,每件作品皆需經過百隻工匠之手才能呈獻的極致工藝,耀眼奪目的藏品之作,為生活居家擁有更為精緻優雅的美學品味;豐富精巧的餐瓷系列,讓日常餐桌躍上繽紛精彩,增添餐食間的交誼話題,自然拉進人與人的距離。

GROHE

「Not all showers are made equal」是德國最大衛浴銅器品牌GROHE的設計哲學,設有親水規劃區,讓顧客能夠進一步感受產品的獨特性能,以及歐洲的細緻設計,同時帶來最新潮的衛浴趨勢,如潮間帶洋溢著生命力的色彩顯學,就是今年ISH展各國大廠環繞的主題。

 

 

楠弘國際  台北直營旗艦門市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98號

電話︱02-2397-5618

www.lafo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