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紐約曼哈頓經典風格 高端選品店KAISER以藝術、搖滾樂詮釋都會叛逆

KAISER不是一間乖順小清新的選品店,但如果你內心住著一個叛逆的靈魂,你也許會喜歡這裡的風格及選品。

有別於多數以單一風格為主軸經營的選品店,網路起家的高端選品品牌KAISER從「大型衣櫥」的概念出發,挑選既帶有叛逆風格、又不失經典的歐美經典單品,滿足每一個於城市中生活、內在卻住著叛逆靈魂的你!

品牌名KAISER,與Caesar在許多語言裡,都同樣有著君王、統治者之意;以此作為品牌名,也正好說明了性格裡那份霸氣與不輕易妥協的心。

KAISER選用「經典藍」作為空間主要基調,搭配帶點斑駁痕跡的木質地板,營造出一股既沉穩又帶上自然野性的氛圍氣息;在空間規劃上,更擷取紐約曼哈頓經典風格為設計靈感,融入搖滾樂DNA、藝術格調、交誼廳文化與上東城俐落簡潔的高格調住宅概念。

品牌定位在「歐美本格派」,挑選不隨時間退流行的「經典款」;而有別於多數以單一風格為主軸經營的選品店,KAISER更像是一個「大型衣櫥」,無論男女,無論什麼場合,都能在這找到屬於自己的「叛逆風格」!

像是以搖滾T-Shirt於好萊塢聲名大噪的「MadeWorn」、英國經典皮衣車具品牌「Belstaff」,法系工紳簡約品牌「Officine Générale」、巴黎搖滾軍備時裝品牌「Balmain」等擁有獨特性格的品牌。

以撞球桌作為商品層架、將中國陶瓷花器當作球桿筒,當一踏入店內,便能感到一股「不安份」的氛圍;而由主理人Kai親自到永樂市場挑選的靛藍色撞球檯面布與主視覺色調相互呼應著,讓整體空間在視覺上又更加富有層次。

從選歌能感受到一家店的內在性格與靈魂,KAISER延續「叛逆不羈」的品牌精神,店內播放的音樂多以搖滾樂為主,如Oasis、AC/DC;而這裡不僅是一處商業空間,牆上還展示著主理人Kai的自家收藏,高掛於牆的一件件攝影作品,紀錄著過往撼動人心的歷史性時刻,那些昔日年代的美好故事,無形之中也讓空間更為溫馨。

往裡頭走,休息區擺放著華麗復古藍雙人沙發,讓逛累的客人能夠在此休憩交談,如同一處交誼廳,而亮藍色澤也正好替氛圍多上幾分輕盈感。

在不同元素的碰撞之下,所產生的一股巨大生命力;或許你也會發現,KAISER的叛逆並非使壞,反倒是一種不隨波逐流及對自身品味的堅持!

KAISER期間限定店

營業時間:周日至周四11:00-21:30;周五至周六11:00-22:00
電話:02-2722-025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信義新天地A9 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