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義最美的純淨北歐風格酒店Schgaguler

Text / Vivian H.   Photo via Hotel Schgaguler

位於義大利Dolomites(多洛米蒂)山脈中心的酒店Schgaguler,由米蘭Peter Pichler Architecture設計重建,以簡約的優雅與藝術氣息,呈現出仿佛在兒童畫作裡看到的純粹、乾淨的「房子」線條。

有著世界最大滑雪區的多洛米蒂,在北義的阿爾卑斯山脈,一年四季的景色都令人迷戀,完全沈浸在玻璃光暈下的Schgaguler酒店,背景是壯觀的多洛米蒂山脈,重建後共開闢了42間客房,其中有34間是新客房,另外也包含SPA水療中心和游泳池。

以簡約、光亮和創意的設計重新刻畫的這個休閒精品酒店,挑高的空間外是與大自然連為一線的景色,每個房間的陳設都充滿了現代感,並延續北歐的極簡、純粹和明亮採光,提供每一位旅行者,比悠閒更優閒的生活步調。

 

Hotel Schgaguler

官網 │ https://www.schgaguler.co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