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量與優雅的結合─《神力女超人 1984》與TIFFANY & CO. 經典ELSA PERETTI® BONE CUFF手環

前衛大膽的Elsa Peretti於1974年加入Tiffany & Co.,從此展開一場改變珠寶界的設計革命。她設計下的純銀飾品蛻變得優雅又奢華。而在Elsa Peretti所創作的無數經典作品中「ElsaPeretti®Bone Cuff手環」更是經典中的經典,完美貼合手腕曲線,展現出符合人體工學的視覺魅力,反映Peretti一貫的Tiffany & Co.創作特色。

 

神力女超人的選擇

「ElsaPeretti®Bone Cuff手環」的設計特性優雅且具力量與今年即將上映的《 神力女超人 1984 》有不謀而合理念。因此本片選擇讓Gadot以Prince身分出現時佩戴Tiffany & Co.經典設計Elsa Peretti®的18K金Bone Cuff 手環,不僅隱喻Wonder Woman堅不可摧的神力手環,也是對Prince身為超級英雄的真實身分無聲致敬。

演員Gal Gadot:「我一直很喜歡Elsa Peretti經典的Bone Cuff手環,因為它象徵著力量與魅力。當《神力女超人 1984》導演Patty Jenkins決定讓Diana Prince戴著這款手環時,我認為這是最能完整致敬女主角力量的珠寶。」

導演Patty Jenkins:「ElsaPeretti®的Bone Cuff手環是我生平所見最迷人的珠寶。前男友母親曾送給我一件窄版Bone Cuff手環,那是我跟這款美麗設計的初次邂逅。我當時對它可說是一見鍾情,不過,多年後在網路上看到一張時尚專題照中的模特兒佩戴著寬版Bone Cuff手鐲,我並沒有意識到是同一款設計,所以拼命想找出那件珠寶;而我發現那是Peretti的寬版Bone Cuff手環時,更覺得這個珠寶系列是經典創作。

我對它的的熱愛與接下神力女超人電影導演身分就這麼奇妙地產生了連結,因為這款設計是如此完美地呼應角色;因此,這件手環就成為《神力女超人 1984》中Diana Prince選擇佩戴的珠寶之一。Bone Cuff手環在女主角身上的效果豔驚四座,我真心推薦全球影迷一定要到電影院親身感受。」

電影製作中從劇本到場景,服裝到配件,每個環節都格外用心,才能造就經典不敗的電影。透過「ElsaPeretti®Bone Cuff手環」讓我們能感受到Gal Gadot所飾演的神力女超人有著優雅氣質以及無與倫比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