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前衛設計酒店

TEXT=Christine Chen PHOTOS= 嘉希傳訊

在魔幻與寫實之間,W所傳達的是記憶裡似曾相識的場景下,全然不同的度假體驗。當所有的設計走入W創新實驗室,風格便幻化為成千上萬的因子,為喚醒人們的敏感度而存在,引發思想上的共鳴而生。

ExtremeW4HBADesign019_R

 

走進去年中甫開幕的新加坡聖淘沙灣W酒店, 在WOOBAR享受現代光影交錯氛圍,與叢林並存共生的設計風格。這是專屬W的DNA,永遠為突破自我而生。然而W Hotel的重點從來都不只是公共空間,私領域的多變,才是激發生活靈感的基石。

踏入由酒店室內設計業翹楚HBA與紐約知名設計公司AvroKO聯手設計的頂級驚喜套房(Extreme WOW Suite),以聖淘沙島自然元素結合W品牌的前衛風尚,結合HBA前瞻性的專業眼光及AvroKO富感染力的獨特風格,透過匠心獨具的多方元素,重新演繹有別過往總統套房的傳統風格,打造極具感官體驗的華麗冒險,亦為W酒店著名特色套房系列再添新作。

ExtremeW4HBADesign024_R

自漸變色天花一路延展至牆面奇幻感十足的豔紫靛藍,與迷你吧台,皆呼應新加坡聖淘沙灣W酒店叢林感的蔓生枝枒,充份展現現代創新鋪陳空間紋理。起居室大型水晶吊燈的奢華感,才只是序曲,鏡面天花所投射出顛倒世界,直接否決了空間二元論點,令人驚喜連連。而廳內極度吸睛的B&B Italia黑色皮革扶手椅,配襯豪華的紫紅色L形沙發,輔以金屬花卉裝飾及奇特的動物工藝品,在在烘托出現代摩登氣息與自然相互結合的混搭趣意。

ExtremeW4HBADesign027_R

有趣的是,推開陽台的滑動玻璃門,便可直通泳池。在水中,不僅能眺望中國南海與碼頭美景,更能享受專屬聖淘沙灣的當地風情,而游完一場暢快淋漓盡致的泳後,等在陽台另一頭的則是直接相連的主臥浴室,完整體現設計與實用不謀而合的巧妙環節。

以紫色皮革牆面突顯時尚風格的浴室,在中央特別設有圓形不鏽鋼浴缸,與特製香檳色圓井型天花,遙望之餘,亦透過反射吊燈玻璃棒所散發的炫目光彩,完全表現出W品牌無限創新的現代風格。而主臥則由不銹鋼床架與皮革床頭板所織構而成,並以懸掛式豪華雙人床打造出舒適酣眠的優雅體驗,讓設計不只是觀看時的賞心悅目,更是身心靈皆能感同深受的懾人魅力。

ExtremeW4HBADesign003_R

ExtremeW4HBADesign009_R

ExtremeW4HBADesign010_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