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沒有好好寫字?讓「設計」帶我們重拾書寫的感動

在3C產品持續汰舊換新的世代,我們都習慣了打字和複製貼上的便捷,卻少再聚精會神,提筆紀錄日常心情、突發奇想的靈感或生命體悟,好好與自己對話。TA+d創夏設計和物外設計ystudio要以匠心獨運的文具產品,重新喚起人們對書寫的熱情和感動。

【TA+d】竹纖鋼筆

TA+d是一個期許讓人感動、動心的品味設計品牌,擅於將自然素材融入設計,延伸至五感生活。

【TA+d】燻竹名片盒

八年光陰洗鍊,TA+d延續堅持與自然結合的初心,加入工匠技藝無法複製的溫度,打造出Crafts Man|TA+d cm職人系列,讓我們在充斥3C產品的世代,重拾寫字的手感,真誠而深刻的勾勒一筆一劃。此系列不僅擁有令人難忘的質感,更是無法量產的浪漫。

【TA+d】燻竹直立筆

歷經數百次失敗與嘗試,TA+d仍堅持使用天然孟宗竹、石頭、皮革、金屬等複合素材,注重美學、素材、實用、傳達、溫度等核心原則,至今推出筆尖上的獨處時光、桌上風景、隨行品味、原石記憶、留聲耳機等五大系列,讓使用者透過「書寫」記錄生命中的美好故事。

【TA+d】燻竹眼鏡座

物外文具ystudio Stationery以具份量和溫潤手感的文具產品,重新引領我們思考何謂「文字的重量」。

【物外】經典系列-鋼珠筆 Classic-Rollerball Pen

我們有多久沒有提起筆好好的寫字?寫給親人、寫給朋友,情寄於書寫帶給我們的平靜,在筆劃字句間看見思念的伊人,細細品享那相濡以文的感動。

【物外】經典系列-紅銅桌上鋼筆 Classic- Desk Fountain Pen

秉持著對文字的情愫和材質的熱愛,物外文具ystudio Stationery製作出人們手中一支支充滿故事的書寫工具,黃銅由光燦的酒色金黃,日漸溫潤深邃、堆疊出智慧般的手澤;略沉的手感,時時刻刻提醒著我們要樸實的對寫下的每一個字負起責任。

【物外】經典系列-膠台 Classic-Tape Dispenser

手握物外文具,我們得以關起電腦,用最真誠的心情找回這逐漸褪逝的文化,感受書寫的溫度、文字的重量。

【物外】平衡系列-鋼珠筆 Resin-Rollerball Pen

物外來自臺灣,成立於2012年,全球合作零售通路近期拓展至330家左右,遍佈英國、法國、美國、日本、義大利、泰國等藝術文化據點,希望以「文字的重量」分享書寫文化,讓所有的人透過書寫,整理心中的思緒,成為更好的人。

【物外】經典系列-書籤 Classic-Bookmark

品牌資訊
ystudio 物外設計官方網站 
TA+d 創夏設計 官方網站
Le Club展售資訊
展售期間:2020年9月16日 至 2021年1月10日
展售地點:Regent Galleria 麗晶精品 B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