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擁有最好的情人節禮物

 

百年的丹麥皇室精品–GEORGE JENSEN喬治傑生推出了為西洋情人節的珠寶,傳承百年的精湛金屬工藝,完整詮釋珠寶的獨創性。這次品牌115週年邀請美國珠寶設計師賈桂琳‧芮賓 Jacqueline Rabun 設計系列珠寶自然風格、充滿詩意及能引起共鳴的設計,使這次系列觸動到原創藝術家通滿靈性與感性的設計語彙,為此向摯愛傳遞專屬幸福密語。

 

 

珠寶設計師賈桂琳‧芮賓 Jacqueline Rabun說明:「Mercy系列的珠寶是因為它圍繞著對他人富有惻隱之心這個概念;我覺得在日常生活中行善這件事比以往更重要。」而在情人節這樣浪漫的氣氛裡,透過簡單的線條與理念,是最適合表達純真的心。

 

這次也特別為GEORGE JENSEN設計了HEART OF GEORGE JENSEN象徵最純粹最美好的愛情初衷,延續上一季OFFSPRING系列的設計原色,將兩個蛋型橢圓相連而成為一顆心,缺一不可的線條寓含無堅不摧的愛。極簡有機的曲線勾勒出的愛心鍊墜兼具現代與優雅,在浪漫情人節表達愛侶心心相印的情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