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25為名 Gucci GIARDINO 25 於佛羅倫斯開幕

Gucci座落在佛羅倫斯領主廣場(PIAZZA DELLA SIGNORIA)中的GIARDINO 25將在2月14日開幕。

 

Gucci Giardino 25的名稱靈感來自於Gucci Garden的連結(Giardino即是義大利文「花園」的意思),也包括了對Alessandro Michele別具意義、經常出現在他設計中的一組數字。從場地的前任租客,也是別具歷史的花坊獲得啟發,這座場地以神奇感與和諧對比為特色,翻玩品牌的符碼與結合佛羅倫斯的周邊環境,延續了花店的色彩、馨香與豐郁。

 

跨入店門之後,訪客猶如置身舒適而神秘的舒適空間,將傳統托斯卡尼商店與雅緻法式小餐館的特色連結起來,提點著超越時空的對話。天花板上外露的木樑則賦予溫馨的氛圍,與精工的訂製木作融為一體,呼應著18世紀晚期的風格。刻篆在柱子上以及芥末黃牌匾上的大寫字母則為空間留下註記,框飾著櫃檯後面或舒適座位區的烙印鏡面磚片,可容納多達14位賓客於奢華、皮革包覆的孔雀藍沙發與座椅。以逆轉的觀點,將8角星形嵌入橡木拼花木地板。吧台與餐桌採用的閃亮大理石面則映射著天花板上垂吊的科技照明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