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Icon」你下載了嗎?以設計為疫情盡一份心力 上百種有趣防疫Icon免費下載

相較於文字,圖像化資訊能夠讓人更快速掌握訊息,而這股『設計的力量』正悄悄地改變世界⋯⋯。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各行各業也不斷思索著如何利用自身的專業,為疫情盡一份心力。最近,iconfinder 圖庫網站推出了一系列跟新冠肺炎有關的icon,並提供人們免費下載,以有趣的方式呼籲疫情的重要性,防疫從自身做起!

防疫勤洗手篇

擠洗手乳、搓揉、再搓揉,而沖洗過後,最後獲得一雙乾淨的手!由SIWAT V 設計師創作的「洗手防疫」系列icon,將洗手的正確步驟一一以圖像呈現;以生動的圖像,呼籲「防疫從洗手開始」的觀念!

預防病毒篇

防疫的五大步驟:「測量體溫」、「不以手接觸眼口鼻」、「勤洗手」、「保持屋內通風」和「不參與多人聚會場所」,設計師LAFS以簡單的圖示、俐落的線條,為人們指出預防病毒的重點!

新冠肺炎資訊篇

「與人保持1公尺以上的距離」、「隨時注意身體是否有發燒症狀」、「當有症狀時自行居家隔離14天」、「避免不必要的出國旅遊」、「適度睡眠以提升身體免疫力」⋯⋯等都是預防新冠肺炎的基本常識,設計師LAURA REEN將這些知識化為一張張清楚的圖示,讓更多人能夠更加快速掌握疫情!

出自設計師JUST ICON之手的防疫icon。

出自設計師PICTUREWINDOW之手的防疫icon。

出自設計師MAXICONS之手的防疫icon。

 

Photo via:ICONFINDER

網站:https://www.iconfinder.com/p/coronavirus-awareness-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