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時尚之姿登上冰雪之巔!羽絨界之神 Moncler Grenoble 滑雪系列今日全球同步發售

近年Moncler的話題綿延不斷,除了去年首度推出的Moncler Genius天才創意計畫,與全球頂尖設計師攜手合作,將機能與時尚完美結合,突破時尚新高度之外,每年的「Moncler Grenoble 滑雪系列」也總是一再成為時尚圈的討論熱話。

去年,義大利服裝設計師Sandro Mandrino翻玩60年代的華麗復古美學,巧妙打造雪地裡的華麗運動風;今年,Moncler Grenoble延續自身價值與傳承,以紮染、迷彩、拼接設計詮釋雪巓上的牛仔運動風,再次將滑雪服飾帶入了新審美境界,賦予其全新面貌,並於今日全球同步發售,帶領我們以時尚征服雪地!

於Woodstock 音樂節(全名Woodstock Music & Art Fair,胡士托音樂節)五十週年之際,Moncler Grenoble為參與盛會的人和山地牛仔設計登山裝備,將兩個看似毫無關聯的世界融匯在一起;設計層次分明,鮮活而奔放,成就了此次為滑雪運動與時尚愛好者特別打造的機能時尚系列服裝。

對立間的微妙平衡

就面料和廓形來說,我堅持簡潔,不過在工藝、染料選擇與縫合上,我的看法截然相反,必須要有雕琢的質感。當然,你仍然可以穿著它們滑雪!- Sandro Mandrino

本系列設計師Sandro Mandrino是一位擁有奇思妙想的實用主義者,接管 Moncler Grenoble 滑雪系列有七年之久,他始終堅持著以「服飾的功能性」為主,卻又從未被務實的框架所限制及束縛,並成功讓這種「對立間的平衡」成為標誌性的設計特色。


以紮染、迷彩、拼接設計,營造雪地裡狂歡的節日氣氛

該系列面料為防風防水材質,外覆的透氣薄膜和尼龍搭扣設計,可以在不影響穿戴者運動的情況下有效地提供防護。Sandro Mandrino大膽嘗試紮染、迷彩到花卉圖案,又加入條紋和拼布設計,在技術實踐過程上更是前所未有的躍進,利用特殊織物和頂尖技術的結合,為我們帶來了一個又一個獨樹一格的創新作品。

從Moncler Grenoble 滑雪系列的小細節當中,更見其工藝非凡,悄然營造出雪地裏狂歡的節日氣氛,並以繽紛搶眼之姿征服雪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