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冬穿上「YenTing Cho」綻放最獨一無二的美麗姿態!

連日驟降的氣溫宣告著秋日的到來,也是衣物換季的時節。儘管秋冬萬物凋零,淒涼蕭瑟,透過質感兼具美學設計的衣飾單品,我們也能度過一場充滿生命力的繽紛冬季。YenTing Cho的圍巾及抱枕產品,擁有多種獨一無二的的圖案設計及舒適質料,不僅通路遍及歐美及亞洲,也在各大國際展會上嶄露頭角,備受時尚與藝術領域人士推崇。

【YEN TING CHO】Wool Scarves Winterscape 冬日雪景

卓彥廷博士是一位設計師,藝術家和研究者,擁有時裝和紡織品設計以及跨學科數位設計方法的專業知識,包括建築,交互設計和動畫。自2016年起,卓彥廷在倫敦創立YenTing Cho Studio,執行數位設計案子,並主導 YenTing Cho 品牌。YenTing Cho品牌的時裝配件和室內設計產品零售於亞洲,歐洲和美國的精品店和商店,包括紐約市藝術與設計博物館和舊金山現代藝術博物館。

設計師 卓彥廷

卓彥廷擅長在當代設計中捕捉周圍世界的動態能量,將生活環境周遭的圖像轉換為獨特的抽像圖案;並致力於將數位人文美感融入生活,力求強調個人獨特品味。其產品模糊了藝術,設計和時尚之間的界限。

【YEN TING CHO】Wool Scarves London Life 倫敦生活

在核心技術上,卓彥廷透過MovISee數位科技把人體的細節律動,像同樣是手伸直的動作,在2D表現上的呈現可能就是一條直線,但是透過3D方式,即使是同個動作、同個時間點都還是會有些細微的差異,所以捕捉到的圖像不會重複,同時兼具人體動作的精緻細節,最後創造出來的富當代美感,不對稱又富動感的圖案就具有高度獨特性。

【YEN TING CHO】Cotton Silk Scarves Banyan 榕園

有別於一般圖案設計師,卓彥廷不會直接把相同的圖案去應用在更多的商品上,反而是在每次應用時進行重新配置,藉由差異化進而產生價值。其每個圖案的圍巾都是少量製作,有計畫性地維持每一條的獨特性。卓彥廷品牌的經典羊毛圍巾使用澳洲最頂級的美麗諾羊毛,親膚不過敏;緞面絲飽含光澤,印刷穿透,背面不會顯白;而棉絲布料有著棉的舒適透氣以及絲的細緻光澤。

【YEN TING CHO】Wool Scarves Starry River 星河

精細的質感,充分表現YEN TING CHO 結合數位與人文,特殊的精緻圖案紋理。棉絲圍巾更加薄透清爽,適合遮蔽熱夏豔陽。在微涼早秋之際,亦能作為輕薄披肩隔絕冷風。圍在脖子上,更是點綴優雅氣質的時尚單品。

【YEN TING CHO】Cushion London Blue 倫敦藍

YEN TING CHO的抱枕圖案設計為雙面不同圖案,正面為經典圖案,背面為個性變化,讓使用者一次擁有兩種風格,表現不同心情!全天然的棉布透氣涼爽,經過特殊處理,擁有棉布的挺度,同時觸感滑順。

品牌資訊
YenTing Cho 官方網站
Le Club展售資訊
展售期間:2020年9月16日 至 2021年1月10日
展售地點:Regent Galleria 麗晶精品 B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