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名錶交易平台 WRISTCHECK  香港中環置地廣場開設首間旗艦空間

作為二手名錶的主要供應商以及鐘錶零售的先驅,Wristcheck 於2021年9月1日進駐香港獨一無二的尊尚地標 ──中環置地廣場並開設首間實體旗艦空間。

 

 

Wristcheck 是一個融匯市場營銷、文化和社區的交易平台,主要針對一群年輕的名錶愛好者及鐘錶收藏家,他們藉此獲得知識、透明度和值得信賴的途徑尋求自主。Wristcheck 則建立了一個安全的空間,供有需要的人士購買、委託寄售和認識鐘錶製造行業。品牌深信腕錶不只是查看時間的工具,它代表著每位配戴者的故事,承載的不僅是背後的回憶,還有不能被遺留的鐘錶歷史。

 

零售消費新模式

Wristcheck 由聯合創辦人 Austen Chu (@horoloupe fame) 與 Sean Wong 於2021年開辦的二手名錶買賣交易平台,以便應對現今不斷發展的鐘錶市場 — 為顧客提供一個全面、穩妥、安全和高透明度的鐘錶交易零售商,務求以客觀的角度呈現出精挑細選和貨真價實的產品。

 

隨著 Wristcheck 首間旗艦空間的開幕,其尖端創新的網上平台融合了一間重新構思和彌漫著親切氛圍的實體店;有賴多位世界頂級的編輯和學識淵博的員工給予全力支持,目的旨在教育和激勵一群在數碼年代長大的年輕腕錶收藏家。

 

Wristcheck 帶來的線下實體店佔地1,500平方尺,現代前衛和追求卓越的環境為尊尚的顧客提供獨一無二和奢華的休閒體驗。位於中環置地廣場的 Wristcheck 旗艦空間具有以下特色:
● 採用先進技術的8米高落地 LiDAR 輕觸式屏幕,顯示相關的腕錶資訊
● 售賣精心挑選、受認證和委託寄售的現代奢侈鐘錶零售空間
● 充滿特色的零售陳列櫃展示精美優雅的腕錶和配飾
● 店內的吧枱為客人供應飲料/小食,另外設有的 back-of-house 區域尤其適合舉辦期間限定活動和私人派對
● 現代風格設計的「貴賓室」讓客人在繁華的鬧市放鬆,與朋友見面,分享彼此的腕錶故事,在一片時尚舒適的環境下享受屬於自己的空間

 

專業的 Wristcheck 駐店顧問團隊都是充滿熱誠的腕錶狂熱分子,每位具備的鐘錶知識豐富全面且涵蓋多個範疇,例如品牌歷史、現代收藏品、二手市場及鐘錶業的未來等。他們曾接受專業的培訓,能夠與客人分享和提供優質服務,打破傳統,讓顧客感受非一般的交易體驗。

 

Wristcheck 旗艦空間擁有獨特精緻的時尚空間,適合舉辦任何規模和期間限定的各類活動。透過與品牌合作的方式可分享引人入勝的故事,有效建立和顧客的獨有關係,或以不同主題的期間限定店呈現鐘錶行業的特色。

 

 

WRISTCHECK 香港旗艦空間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廣塲中庭1樓116A號舖

營業時間:每日早上11時至晚上8時

電話:+852 2318 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