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不憂鬱 來看音樂鬼才YELLOW黃宣演出時尚瘋狂上班族!

今年將JENN LEE再度登上倫敦時裝週!在全球疫情的衝擊下,2021秋冬倫敦時裝週以線上發表,這次 2021 FW系列以東方哲學思想「宇宙是恆變」、「自然融合」與「活在當下」為靈感來源,並以VR 360°沈浸式虛擬實境科技展出2021 FW新作,創造「變」與「流動」的視覺,透過打造時尚跨界科技的創新體驗,展示溫柔堅毅的女力時代。JENN LEE 2021秋冬系列作品:「JENN LEE 21FW LOVE PLANET VR360」,強調「愛」、「人林共生」與「包容」的作品概念。

不同世代共同演繹時尚態度

知名演員高捷與其愛女高愛演繹「最有態度父女檔」,並首度在螢光幕前一同精彩尬舞,令人十分期待!時髦前衛的音樂人代表- YELLOW黃宣,於影片中將飾演瘋狂上班族,時而瘋狂時而優雅,徹底展現張力十足的表演能量,浮誇詮釋角色!還有臺灣高齡93歲的時尚潮嬤郝雲娟,穿上JENN LEE金屬拉鍊洋裝,以梳高銀白髮搭配霸氣紅唇,慵懶的坐在大自然中展現優雅時髦的銀髮時尚姿態。

高捷與其愛女高愛。

飾演瘋狂上班族的時髦前衛的 YELLOW黃宣。

臺灣高齡93歲的時尚潮嬤郝雲娟。

 

攜手「金馬獎」電影特效獎得主跨界打造VR「超越時空限制」的科幻大秀

此次以VR影片呈現時裝秀,攜手亞洲最具指標電影獎項─「金馬獎」的電影特效獎得主「再現影像」合作。「再現影像」擁有虛擬世界頂級建構技術,參與多部國內外電視電影特效製作,電影《返校》、《消失的情人節》皆是他們的作品。此外,請來影像創作藝術家-李奕慶擔任創意指導,結合JENN LEE大膽創新的設計靈感與頂級影像團隊的前端技術,三方攜手共創「人林合一」的VR 360°跨界之作『代號:愛』,完美打造JENN LEE 21FW系列作品「酷」與「前衛」的虛擬新星球。並為我們帶來包容全世代的時尚態度。

 

JENN LEE 21FW 倫敦時裝周VR360『JENN LEE 21FW LOVE PLANET VR360』發表:

日期:2021/2/23 (二)

台灣時間:晚上8點45分

倫敦時間:午間12點45分

直播網站:London Fashion Week

https://londonfashionweek.co.uk/schedule/271/jenn-lee-21fw-love-planet-vr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