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雙能穿著開會的運動鞋,Longchamp秋冬系列融入街頭與時尚設計

Text / Vivian H.   Photo / Longchamp

以清新法式優雅在時尚圈佔有一席之地的 Longchamp,提出了對運動鞋的獨特見解,捨棄繁複多樣的模版,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新秋冬 Freeminder系列運動鞋,標榜一雙可以走遍各地的百搭潮鞋,今日起在 SOGO復興館獨家開賣。

以異材質的拼接和融入工匠氣韻的細節工法,展現時尚運動鞋的全新面貌,化繁為簡的設計,採用了厚實的楔形鞋底以及束帶型鞋帶等流行元素,鞋底藏有品牌經典Logo奔馬,將街頭休閒揉和精緻時尚,設計出全新reeminder系列運動鞋款,主打能在簡約商務和率性休閒中自由變換,同時不失品牌的優雅與細膩精神。

特色鞋款包含黑白蟒蛇壓紋與鱷魚壓紋牛皮的個性拼接、雲藍色與米色交織麂皮與光滑牛皮的異材質撞色款、亮橘色與優雅米色展現法式俏麗風情、當然還有時尚達人絕不可或缺的必備經典全白,提供所有時尚迷百搭的多樣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