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新鮮且舒適的吸塵器,LVC時尚拐杖式吸塵器問世

TEXT / Vivian H.     PHOTO / Ja Heon Lee

對許多生活實踐者而言,賞心悅目的家電和家具是生活空間中的必備條件,所以很多品味人士或是主婦會選擇使用無線吸塵器,除了考量外觀和收納優勢外,輕巧便利性更勝於一切,但許多女性是否都有過這樣的經驗,用久了手腕很酸?

韓國設計師Ja Heon Lee發現,即使在不到10分鐘內短期間使用無線吸塵器,當所有重量集中於支撐手柄的手腕上時,都有可能發展成腕隧道症候群,一種神經壓傷手腕的慢性症狀,為改善這樣的不適性,他設計出一款以「拐杖」為靈感的LVC無線吸塵。

通常,把手位於主體的背面,因此重心遠離使用者並且增加了負擔,這款LVC則是以「Lofstrand拐杖」結構為設計靈感,將手柄的位置向前移動到產品的前方,並用手腕和前臂支撐,讓產品重量平均分配來消除手腕壓力。

在Dyson和Vax等革命性產品誕生下,吸塵器在過去幾十年中發生了巨大變化,新鮮、有趣且前所未有的LVC,符合了時尚原則,也改善了人體工學和舒適度的不便性,是女性朋友的一大知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