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goon生活美學講座】城市,及其未來


Lagoon潟湖國際主辦2017年規劃了共六場的生活美學講座,從「品味與生活」出發與您探討生活美學元素。第四站,台北藝術節耿一偉總監領航,要與觀眾們分享台北藝術節的瘋狂與創意,國外是不是又有什麼新鮮的活動,臺灣也要跟上腳步呢?

講題:城市,及其未來

FOCUS on Design│Lagoon TAIWAN 城市生活美學講座

FOCUS on Design

Life • Home • Art

FOCUS on Design│Lagoon TAIWAN 城市生活美學講座

Lagoon潟湖國際主辦規劃了共六場的生活美學講座,從「品味與生活」出發與您探討生活美學元素。歷經三場精采絕倫的講座,這次要來到第四場,由台北藝術節耿一偉總監領航,將會把藝術帶到現場觀眾的生活之中。

 

講座介紹

城市生活的迷人之處,不僅在於不斷變化的景觀與人潮,快速匯聚的世界藝文潮流更為城市妝點迷人風采。接任臺北藝術節策展人第六年的耿一偉,將藝術節視為「城市的文化國際機場」,期望臺北能夠與國際間各大都會的新製作、新觀念同步,更積極邀請藝術家與臺北進行跨城市創作計劃。透過藝術節,耿一偉帶領臺北創造出什麼樣的城市生活新風貌,邀請你一同細細品味。

 

講師介紹:

長期從事戲劇工作,曾於文山社區大學、森林小學等學校擔任戲劇講師,也是知名的劇評人與劇場導演。曾獲第三屆倪匡科幻文學獎評論組首獎。執導作品有音樂劇《阿勇的天空》,舞台劇《愛慾席勒》、《卡夫卡的守墓人》、《傑克與魔豆》,《蘋果的滋味》、《亞細亞的孤兒》等。譯作有《哈維爾戲劇選》、《給菲莉絲的情書》、《恰佩克的秘密花園》等。

小劇場出身的耿一偉,不僅對劇場營運與節目規畫有深厚且精闢的見解,曾在布拉格音樂學院研究戲劇的他,也擅長感官訓練與表演開發。2012年起接任臺北藝術節藝術總監,企圖打造具城市特色的藝術節,擴大國際邀請,為民眾帶來更豐富的演出。

 

 

▎活動資訊

※ 時間:2017 年 8 月 26 日 星期六14:30 進場

※ 地點:Lagoon台北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1號B1)
※ 講題:城市,及其未來
※ 主講人:耿一偉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 免費入場,30人額滿恕不增額,請儘早報名 ,報名成功者請憑報名成功確認信及證件入場

※ 詳細活動訊息與報名請洽
http://www.dfunmag.com.tw/
http://www.lagoon.com.tw/
報名網址:https://goo.gl/eLbs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