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US on Design】-Lagoon TAIWAN生活美學講座

Lagoon潟湖國際主辦2017年規劃了共六場的生活美學講座,從「品味與生活」出發與您探討生活美學元素,誠摯歡迎您的報名!

 

第一場「城市生活美學講座」

快樂的秘訣 —王文華

每個人都在追求快樂,但快樂比名氣、財富、權力都要難尋。

因為快樂,不僅是一種情緒,也是一種科學。所以要達到快樂的狀態,不僅需要感性,也要理性。要達到快樂的狀態,不僅要改善自己的狀態,也要改善自己和他人與環境的關係。

王文華綜合了古今中外心理學家、經濟學家的科學研究,以及文學家、藝術家的心靈體悟,找出了快樂的秘訣。他將「快樂地」與你分享,幫你找到快樂的動力。

▎活動資訊

※ 時間:2017 年 3 月 18 日 星期六14:30 進場
※ 地點:Lagoon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1號B1
※ 講題:快樂的秘訣
※ 主講人:王文華

※ 流程:

14:30進場、茶點提供

15:00~16:30 講座分享

16:30~17:00 Q&A時間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3 月10 日 12:00
※ 免費入場,30人額滿恕不增額,請儘早報名 ,報名成功者請憑報名成功確認信及證件入場

 

活動當天,老師將特別保留時間為Lagoon的貴賓簽名、拍照,歡迎先購買,當天分享:

http://www.books.com.tw/web/sys_puballb/books/?pubid=dreamschool

 

報名網址

https://goo.gl/forms/E1opohchpLJlnm9V2
講師簡介/

王文華,台大外文系畢業,史丹佛大學MBA。兼具行銷、創意、教學專長。

行銷方面,他在華爾街和東京工作五年,回台後曾任迪士尼電影公司行銷經理、MTV電視台董事總經理。

創意方面,《蛋白質女孩》等愛情小說讓他成為風靡兩岸的作家。《史丹佛的銀色子彈》、《開除自己的總經理》、《不敗地球人系列有聲書》、《創業教我的50件事》、《A+到A咖》讓他成為最受歡迎的職場勵志作家和演說家。2017年2月 出版《空著的王位》

教學方面,他從2000年開始到企業內部演講。2002到2005年間擔任台大進修推廣部的老師。2010年創辦「夢想學校」(www.dreamschool.com.tw),用企業案例教導上班族世界一流的職場心態和技能,以達成公司和個人的願景。

 

*後續五場的講師名單將陸續公布於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