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tch X You快閃店」全球第三站台北101現身,只要15分鐘印製專屬腕錶!

Text / Vivian H.     Photo / Swatch

製作獨一無二的專屬腕錶,只要15分鐘!繼法國羅浮宮、瑞士蘇黎世機場後,「Swatch X You快閃店」全球第三站將在台北101現身,這個充滿創意色彩和紀念性的活動,只要4個步驟、最快15分鐘印製時間,全球獨一無二的專屬腕錶彈指即可完成。

Swatch X You 的第一款訂製系列在2017年推出,展現高自由度的客製化模式,此次全新訂製系列將與法國羅浮宮共同合作,引進Swatch 全新訂製系列客製化機台,提供多款藝術經典主題畫布,其中包含慶祝法國羅浮宮金字塔落成30周年的金字塔幾何圖形設計,只要在Swatch精選的各類主題畫布上任意拖拉,決定喜歡的圖案區域,挑選機芯顏色,並在錶背寫下文字,最快15分鐘印製時間,就可擁有全球唯一專屬自己的Swatch腕錶。

除了經典的羅浮宮名畫作品外,另有許多新興藝術家繪製和充滿大膽潮流風格的特色畫布,以及全球獨家的台灣限定畫布,以揚名國際的台灣小吃為主題,展現台灣獨特風格。「Swatch X You快閃店」將於9月25日開幕,為期1個月,在台北101 B1中庭正式亮相,追求藝術品味、渴望擁有獨門收藏的錶迷們絕對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