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gensen 2200系列」──尊榮與權威的代名詞

丹麥家具簡約、精緻、堅實的設計從上個世紀便被世人追捧至今,丹麥家具設計師Børge Mogensen (1914- 1972)便是將「丹麥風格」發揚光大的主要人物之一,而其代表作品Mogensen 2200系列更成為丹麥政府機關及大使館接待賓客的沙發首選!這座經典沙發系列究竟是何以在品味人士心目中心享有如此至高無上的地位?

經典問世

1962年,Mogensen為了替自己的家設計一座既實用且舒適的沙發,2213沙發就此誕生。它方正、縝密、內斂,並選用無瑕疵、強韌的公牛皮革包覆及滾邊,能夠完美貼合乘坐者身形,那無可挑剔的舒適感和溫柔踏實的視覺氛圍,都展現著Børge Mogensen對質感和做工的設計堅持,為丹麥家具在六〇年代的黃金時期畫下亮點。

自此,「堅韌公牛皮革包覆及滾邊、純手工製作、俐落筆直的線條、大器優雅、經久耐用」成為Mogensen 2200系列的標誌性風格,也奠定了它在家具設計領域不可撼動的崇高地位。

Børge Mogensen為自家設計的2213沙發,堅持選用公牛皮革包覆滾邊,由內而外純手工製作,甫問世即成為無可超越的經典。

 

尊爵氣場 流芳百世

而後,Mogensen 2200系列沙發也融入不同彎曲角度的扶手、頭靠設計和椅背高度,在那段丹麥設計的光輝時代相繼亮相。Børge Mogensen為丹麥皇家遊艇俱樂部設計出2207沙發,時至今日仍讓政商名流愛不釋手,丹麥大使館更以此沙發接待重要貴賓,其權力與身分地位的象徵不言而喻。2204高背沙發,則將傳統的高背座椅線條簡化,除去繁複裝飾,從扶手向上延伸至頭部的高背線條,簡潔、古典、氣宇非凡。

Mogensen 2200系列的每一款沙發,也將持續詮釋著Børge Mogensen對設計的執著和不朽精神,以其低調而優雅的尊貴姿態,引領下一代設計潮流。

2207沙發延續2213沙發方正、內斂的樣式,不同的彎曲角度及椅背高度則能提供乘坐者更多樣的選擇。

欲瞭解更多請至築意名品家飾官網:mdstudi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