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起看秀!就在今天!下午三點《不見面.在一起》Daniel Wong將時尚大秀帶到你我面前

面臨雙北疫情嚴峻,確診人數居高不下,並升三級警戒的情況下,大多數活動也都隨之取消、延期。知名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與Microsoft原本合作要在陽明山中山樓舉行的《字裡行間時尚秀》,現在取消之後,卻因此賦予了它全新轉變機會,現在不分你我,都可以在家一起看秀!《字裡行間》結合時尚與經典、東方書法與西方美學融合的作品,透過Daniel Wong 與Microsoft的合作,今天下午即將展開線上時尚盛典《不見面.在一起》!規劃連續30天、30位不同名人,將設計時裝帶到我們眼前,每天Stay at Home也能Fashion at Home!

DW跨界線上時尚秀《不見面.在一起》

全民防疫 取消跨界時尚大秀

Daniel Wong原本規劃5月底和Microsoft合作一起在陽明山中山樓辦一場跨越古今,縱橫科技與時尚的「字裡行間時尚秀」,Daniel Wong 和Windows 10 新世代電腦第一次登上中山樓國宴廳的舞台,在數位的世界裡增添美麗的元素,除了大秀更規劃由米其林大三元在歴經將近20年後重啟國宴級的晚宴,但5月15日防疫指揮中心宣布雙北進入三級警戒,籌備了兩個月的活動,只能忍痛取消。

無畏世事無常 科技生活Together

Daniel Wong相信:「這一段時間大家無論在工作、生活上都有很大的變化也面臨很多不同的挑戰,但我們必須迅速調整模式以因應不在預期中的種種,此刻我們更需要更多方式讓彼此有更多力量。」

5月17日Teams 生活版全球上市,核心標語是「Life is better when we get together」,品牌深覺也許這一刻,藝術與時尚可以撫慰人心,在彼此逼著要與外界保持距離的時刻,我們可以用特別方式讓時尚秀進入私人空間,書房、客廳、陽台或是工作室,任何角落都能成為伸展台。Daniel Wong的團隊結合Microsoft teams一起辦一場前無古人的時裝秀,集結30位名人,每天一套服裝、一個主題,在令人心情沉重的疫情直播之後,下午三點線上相聚。

2021/05/25 下午三點《字裡行間時尚秀》

Keep in Touch!Fashion Online!

連續30天邀請藝人、KOL陪伴關在家工作、上課的台灣人「不見面,但我們依然可以在一起。」提醒大家人類在社群中成長,互相依賴、彼此照顧,只有心中存有對他人的愛,認清保護他人才能保護自己,忍受一時的孤獨,最終攜手戰勝疫情。

Daniel Wong與Windows10合作使用Microsoft teams從5/25-6/24 每天下午3:00,缐上除了以特別形式展示《Daniel Wong 2021ss between》以外,也將和大家一起分享他們在工作上、生活中的種種,希望在充滿變數、緊張氛圍的日子中注入些許的溫暖及力量!跨越孤單、拉近距離,挑戰30 天Fashion Show!要和大家「不見面.在一起」!

首日於今天5/25下午3:00!由黃子佼開啟「不見面.在一起」的線上時尚活動!陸續接棒的第一波名單是5/26 陳艾琳、5/27 展榮&展瑞、5/28 Andrew Chen、5/29 李佳薇、5/30 張景嵐、5/31 孫盛希。

DANIEL WONG 2021 SPRING/SUMMER

《字裡行間BETWEEN》-古今之間的萬千轉換、科技與藝術的自在穿梭。
春夏時節,DANIEL WONG邀請探索者們穿上中式意境的新古典詮釋,共遊科技與藝術的異想筆墨山水世界。DANIEL WONG本季以<BETWEEN>為概念架構,探討中式古典與現代意象的表述。以及場域視覺中,藝術性與現代性的對比穿梭。如同閱讀般細品箇中意涵,如同漫遊般穿梭字裡行間。

本季以「中式筆墨山水」為印花概念,延伸出:以駿馬群起百態的<奔放>、以抽像筆墨演繹駿馬英姿的<奔騰>、以山水猛豹為意境的<逍遙>、以拓印山石為敘事的<蒼勁>構築印花四大主題。並以將品牌縮寫DW融入圖樣的<尋燕>串聯起整個現代性與古典性相融的悠遊世界,穿梭漫遊,字裡行間,探索者們的艷夏時空之旅。

DANIEL WONG

華裔設計師品牌Daniel Wong品牌介紹

Daniel Wong 以「探索」定義其作品的態度和想法,並以強烈而細緻的視覺印花呈現,代表現代及自信的美學風格。品牌風格受Daniel Wong豐富的多元文化成長背景影響深遠。出生於加拿大,Daniel Wong的童年卻於蘇格蘭渡過,並且旅居於香港、台灣、倫敦及米蘭,他深邃的輪廓也來自於他的混血血統。從倫敦的中央聖馬丁學校畢業後,Daniel Wong獲得在倫敦為Alexander Mcqueen工作的機會,為早春/秋系列設計鞋款。這段期間,他也替Lady GaGa的Bad Romance音樂錄影帶設計鞋款,此鞋款同時在巴黎Platos Atlantis時裝秀上亮相。

為探索更新的視野,Daniel Wong前往米蘭的Istituto Marangon時尚與設計學院進修碩士。在求學期間他的才能被Versace賞識並開始為該品牌工作。畢業之後Daniel Wong 成為Versace品牌的首席印花圖騰設計師,包含男女裝成衣系列及高級訂製服系列。在米蘭和巴黎時裝週期間,Daniel Wong已經為Versace製作超過10個不同的系列,並且為許多藝術家及歌手設計服裝,包含Lady GaGa巡迴演唱會的服裝。

Daniel Wong獨特及具有影響力的想像源自於對過去和未來的探索,他的設計目標是為了成為世界的探索者,因此作品有相當強大的力量,能夠凝聚強大的心。

華裔設計師品牌Daniel Wong官網:www.danielwong.co
華裔設計師品牌Daniel Wong Facebook:www.facebook.com/danielwongofficial
華裔設計師品牌Daniel Wong Online Shop : http://danielwong-shop.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