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自由的靈魂」隱藏在臺北東區的亞洲前五十酒吧 Draft Land《 La Fiesta Taiwan X Happy Bird Days 酒吧藝廊 》

夜晚,臺北街道被絢爛奪目的霓虹燈照亮。節次比鄰的酒吧成為我們逃離現實的最佳場所。Draft Land 是亞洲第一間將「雞尾酒生活化」的 Draft Cocktail Bar,他們不斷在各領域探索跨界合作的可能性,透過生活化雞尾酒為目標,貫徹品牌精神 “To be free” ─「真正的自由,是認識自己後的自由,是平衡下的自由,是喝一杯最適合自己當下的自由」。

這次由展策團隊 La Fiesta Taiwan 返雁藝術,攜領插畫家 Happy Bird Day 以【 怪獸來襲!】為主題於Draft Land展出一系列的創作。由插畫家 Happy Bird Day 以作品中的怪獸圖像,置入於空間中的各個角落,透過線索提示與觀賞者來趟尋找內心世界的冒險之旅。

(左至右:合作DJ-Enjoihu, 合作插畫家-Happy Bird Days, Draft Land調酒師-Ian, 策展人-酒恩 )

插畫家 Happy Bird Days 習慣用多重重複的手法,複製畫面中相同樣式不同顏色的人物,他們分別代表著不一樣的角色,體現出生活中的我們或許相當不起眼,但這也告訴著我們自己有多特別,希望透過這樣簡單、歡樂的畫作將這樣的訊息傳遞!他認為尋找自我最好的方式莫過於先抽離現實,透過作品中強烈色彩和相同怪獸穿插、碰撞來渲染整個畫面,讓每個人可以跳脫內心無形壓力的枷鎖,以創作來 “傳遞美好,尋找內心的自由” 與 Draft Land 品牌精神 “To be free” 所欲傳達的自由之心不謀而合。

左一:行腳節目金鐘獎主持人 小馬(倪子鈞), 中間:偶像劇演員 孔祥豪

本次他們以各自拿手的表達方式,分享彼此對於自由的想像,讓藝術創作與雞尾酒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此外他們也在今年剛開幕的日間新品牌 Daily by Draft Land 置入創作,期望利用各種不同地點的場景,搭配上放鬆舒適的澡堂,將感受傳達至四周。

展覽日期|11/27(五) – 12/13(日)

展覽時間|18:00 – 01:00

展覽地點|Draft Land(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2號)

策展人|Alcohol Neal 酒恩

藝術家|Happy Bird Days 陳京亨

策展單位|La Fiesta Taiwan 返雁藝術

協辦單位|Drinks Lab

贊助單位|Draft Land、京典衛浴、麻煩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