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聽黃鶯啼叫之聲,來自臺灣的療癒藝術!一隻鳥籠紅遍紐約現代藝術館

「DAQI 」大器,取自大器晚成;我們相信設計不是憑空產生,珍貴及美好的事物需要時間醞釀 – DAQICONCEPT。

 

許多古時代傳統民族文化與行為,成就了現今當代藝術設計的起源,而「鳥籠」即是典型文化產物。

在傳統東方養鳥文化裡,鳥籠就像居家必備的家飾品,文雅人喜愛在清晨時光遛鳥,作首詩時賞鳥聞啼;而在現代都市緊繃的步調中,也能為居家找回這樣一處溫暖悠閒的角落。由台灣團隊「大器創意」結合家飾鳥籠概念與氣氛燈光、音響三者合一,打造「JinGoo」鳥籠音響燈!

 

設計理念獲各項國際設計大獎,日本Good Design、義大利A’ Design 銀獎、美國IDA Award,並受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商店(MoMA)及法國各精品百貨青睞。

在中國古代用黃鶯啼叫來形容優美的聲音,為居家環境增添古典之美。

 

取之自然的療癒藝術

延續品牌療癒藝術精品精神,年度新品鳥鳴時計Chirp將自然天籟帶進每個早晨,採用鳥鳴聲及優美的光線柔情喚醒,取代吵雜的鬧鐘聲;彷彿置身大自然 ,享受都會沐光最初的天籟環境,藉由鳥鳴平衡現代人壓力過高的生活狀態。

DAQICONCEPT CHIRP。

 

DAQICONCEPT JINGOO 無線鳥鳴燈;擁有高低音雙聲道喇叭,呈現完整音域,鳥身由鶯歌陶瓷老師傅使用傳統技法燒製而成。底座選用胡桃木,堅硬質地更為耐用。籠身更是完全由手工組裝而成,如此結合工藝與設計的概念產品榮獲了2016 Good Design Award !

 

櫻花鳥;代表著愛與希望的象徵,櫻花的綻放,也訴說春天的到來。

 

臺灣首家DAQICONCEPT快閃店 落腳台北信義

「DAQICONCEPT」品牌快閃店進駐信義區新光A9 2F(Swarovski旁邊),在11/13~11/17開幕期間,只要在快閃店體驗產品,並拍照打卡分享,就可獲得最高3000元抵用卷的抽獎機會。

而在快閃期間也將首度公開DAQICONCEPT CHIRP鳥鳴時計冬季限定色!為期一個半月(11/13-1/2)的快閃期間,也將不定時推出各式活動。

 

就讓我們一起聆聽它美妙的歌聲,褪去外界的喧囂吧!

 

 

◎Photo via、Resource:DAQICONCEPT